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潍坊成为新二线城市 准备好在潍坊买房了吗

2013-12-13 10:56: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闻中心

    近日,由《排名前列财经周刊》较新出炉的中国城市排名名单受到广大网友的热议。该名单通过综合商业指数400个城市从低到高进行排名,指数越低则排名越高,最后得出2013较新城市排名名单。其中,潍坊市排名升级,成功跻身“新二线”城市。



     而在此前的1127日,以综合观察中国大陆城市发展潜力及商业环境的榜单——福布斯2013中国大陆较佳商业城市排行榜正式发布,潍坊位列第34名,这也是福布斯大陆较佳商业城市榜自2010年增加城市规模指数、消费力指数和创新指数的三大指数以来潍坊第三次上榜。

两个权威榜单的发布,足以证明潍坊商业环境的改善和未来发展的无限潜力,潍坊的房地产市场也同样受到关注。近些年,随着潍坊的快速发展和商业投资环境的日趋改善,万达集团、绿城集团、阳光100、中海地产等一线地产大鳄纷纷强势入驻潍坊,房产市场风生水起。


    在潍坊,一方面是房价的不温不火,一方面则是楼市成交的火爆。相比众多一线城市的逆天房价,潍坊楼市的白菜价格着实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在潍坊买房安家和置业投资成为越来越多的刚需族和投资客的共同选择。

2013年的潍坊楼市供需两旺,呈现出刚需为主,投资并存的特征。潍坊房价低且平稳,房产升值潜力巨大,在潍坊买房不失为一个好选择。你准备好了吗?


延伸阅读:

专题:搜狐焦点高端访谈奥文国际城|搜狐团购圣菲漫步
较新:潍坊11月住宅成交3818套|明年房价还要涨5%左右
本地:焦点爬房团长期报名入口|潍坊返乡置业受欢迎
家居:要睡在这样的卧室里|让您的客厅简约而不简单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预购面积: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意向户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