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看房日记(51)回归城心 罕见洋房—大有公馆

2013-12-09 15:06: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中心,原味英伦,私家电梯,花园洋房”这些代名词是指哪个项目,为了一探究竟 。今天搜狐小编带着激动的心情走进潍坊市城市中心的花园公馆——大有公馆。该项目位于潍坊市中心,采用英式乔治王朝的建筑风格,打造一半公园,一半公馆的少有洋房。
看房时间:
2013年12月6日上午
本期热点:
一、项目概述

二、较新销售动态

三、售楼处印象

四、沙盘解读

五、户型鉴赏

六、样板间实景鉴赏

七、周边配套

八、较新施工进度

九、物业介绍

十、总结

X

一、项目概述

    大有公馆建设用地主要由ABC三个地块组成,净用地面积总计约149431平方米。其中健康东街以北,幸福街以南为A地块;幸福街北侧,鸢飞路东侧为B地 块;幸福街北侧,规划路东侧为C地块。其中A地块净用地面积129637平方米,B地块净用地面积14850平方米,C地块净用地面积4944平方米。 
大有公馆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63603㎡,净用地面积129637㎡,建筑占地面积34093㎡,总建筑面积513706㎡。地上总建筑面积约39万㎡, 其中高层住宅231877㎡,多层住宅92256㎡,沿街商业37655㎡,酒店式公寓30384㎡,幼儿园1943㎡,物业用房1200㎡。地下建筑面 积118390㎡,其中会所3827㎡,车位93038㎡,储藏20010㎡,设备用房1514㎡。规划建设13幢高层、17幢花园洋房、1幢酒店式公 寓。容积率3.05,绿地率40%,建筑密度26.3%,共2162户,地下车位2530个,地上370个。高层的面积区间为95-180㎡,洋房的面积 区间为120-400㎡。 
  外立面采用英式乔治王朝的建筑风格,回归建筑的本质,反映居住与自然的良好关系。


  二、较新销售动态

    大有公馆较新动态:一期于12月8日开盘,高层均价5700元/㎡,洋房一房一价。本周购房可享受2万抵3万优惠;11月30日样板间开放。目前多层、高层已封顶,一期计划推出4栋高层,5栋多层。具体详情请咨询售楼中心。

项目位置:奎文区 健康街与鸢飞路交汇处北50米路东

售楼处电话: 400-888-2200 转 49973


 X

三、售楼处印象

    大有公馆的售楼处位于奎文健康街与鸢飞路交汇处北50米路东,可以乘坐52、15、1、6、12、环32、33、69、81路在公交车到达,可以到人民医院下车向前走一段即到。

通过一段幽静的小道,看着周围的围挡,到处时大有公馆的气息。围挡的画面已经让我陶醉,再往里走映入眼帘的市气派大方的售楼处门口。随着售楼处置业顾问微笑的打开门,首先看到的是大有公馆的logo


  再细看整个售楼处内温馨大气,给人以家的感觉。


 吧台一角


休息区

    在这样的唯美气氛中,真是舍不得离去,可是小编重任在身不得不恋恋不舍的离开。

X

四、沙盘解读

    大有公馆南至健康街,北到幸福街,西至鸢飞路,东到虞河路。地下建筑面积118390㎡,其中会所3827㎡,车位93038㎡,储藏20010㎡,设备用房1514㎡。规划建设13幢高层、17幢花园洋房、1幢酒店式公寓。容积率3.05,绿地率40%,建筑密度26.3%,共2162户,地下车位2530个,地上370个。高层的面积区间为95-180㎡,洋房的面积区间为120-400㎡。


  大有公馆一期推出了高层和洋房有:高层2号楼的一栋,高层7号楼的一单元;电梯洋房8号楼的一栋,电梯洋房13、15号楼的一单元,电梯洋房16号楼的二单元。已于2013年12月8日开盘。


    大有公馆小区配套齐全,内部打造花园式园林设计,打造了一条人工水系。方便小区居民,茶余饭后休闲娱乐。古语说流水处方显大家之气,水岸边乃是高端豪宅。


  小区内花园式设计,处处是花园,花园中有公馆,一半花园,一半公馆。


  小区内不但花园相伴,却又幼儿园和高档会所。方便孩子上学,方便业主休闲。


    通过沙盘解读,就可以知道大有公馆是一个什么样的小区。真的可以说是一半公园,一半公馆的少有洋房。

X

五、户型鉴赏

    大有公馆高层的面积区间为95-180㎡,洋房的面积区间为120-400㎡。 


    以上为大有公馆高层两室两厅一卫的户型建筑总面积约:99㎡。该户型方正紧凑,温馨大方。客厅、主卧均朝南,保证室内采光,全明设计。客厅带有阳台,宽敞明亮。适合于婚房和青年置业优选。


    以上为大有公馆高层三室两厅一卫的户型,建筑面积约为112㎡。该户型高端大气,阳台、双卧室均为南向,保证室内采光,让阳光温暖一家。全明设计,客厅带有阳台,卧室带有观景飘窗,小区景色尽收眼底。卧室带有衣帽间,便捷时尚。卫生间干湿分离,功能区分更完善。餐厅厨房相邻,方便实用。该户型适合改善型人群购买。电梯洋房户型面积较大,户型设计多样,小编就此选择一个户型进行点评,具体详情请致电售楼处或到售楼处咨询。


    以上为电梯洋房户型三室两厅两卫,建筑总面积约为168㎡。户型方正,全明设计,客厅、卧室均朝南,方便采光。客厅带有大阳台,采光性好。餐厅带有飘窗,让阳光与家人一起用餐。主卧带有卫生间,方便实用,且私密性好。餐厅厨房一体,方便实用。

    以上为大有公馆部分户型点评,如果想了解更多,请到售楼处咨询。

X

六、样板间实景鉴赏

    看房去看实景比较安心,这是多数购房者的心声。大有公馆样板间已于11月30日正式开放,欢迎网友到现场参观,感受不一样的看房盛宴。


 客厅实景


 卧室实景


书房实景


餐厅实景

    通过这些实景图我们可以了解到大有公馆是如何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啦!!!

X

七、周边配套

    买房位置是很关键,可是周边配套是否完善才是购房真正想要的。大有公馆位于奎文健康街与鸢飞路交汇处北50米路东。周边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邮政、农村信用社、中国银行
周边医院:人民医院、眼科医院 、整形外科医院、帛方医院
周边中小学:潍坊市机关幼儿园、帛方幼儿园、鸢飞双语幼儿园、幸福街小学、广文中学、文华国际学校、育英学校、潍坊医学院
内部配套:沿街商铺、会所、幼儿园


 周边区域图


 人民医院


 潍坊广文中学


潍坊机关幼儿园

农业银行网点

    以上为大有公馆周边配套图,教育、医疗、理财、娱乐休闲等等一切都很完善。

X

八、较新施工进度

    大有公馆的施工进度真的很快,转眼间就一期已经优质封顶啦!


 电梯洋房已经封顶


高层已经封顶啦


 施工共进度很快奥!

九、物业介绍

    大有公馆的物业是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公司一直不甘落后,引领业界之先,目前已在美洲欧洲亚太非洲中东各地设立了200家办事处及联营机构。

行业知识与创业经验的优质结合,为客户提供了最优质、最广泛的房地产专业建议。我公司以先进的谈判才能为依托,是一家创新思想机构。Savills 选择专注于特定客户群,与客户同心同德,致力于为这些机构与个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Savills 是优质服务与优质品牌的代名词,始终以长远眼光投资于房地产及战略关系。

X

十、总结

    大有公馆永不满足产品的创新,占据潍坊中心位置,承袭大公馆,打造一半公园,一半公馆,花园洋房少有珍藏。可真谓是“城市中心,原味英伦,私家电梯,花园洋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