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在潍坊万达广场大商业开业之前 时间就是金钱

2013-11-15 09:40: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闻中心

    万达大商业助力万达物业升值,已成定律。

  “一座万达广场,一个城市中心”,这已不再是一句广告,而是81座已开业的万达广场共同打造的一个现象。而同样的,全国的万达大商业只要一开业必然会带来万达物业的价格飙升,这也是一个现象。而这个现象的原因在于:万达自持的四大主力店及5000家一线品牌带来国际都会生活体验,依托于这样的商业吸引力,能汇聚超高的人气,而只有在人气的保障下,万达广场各业态才能充分发挥互动性,使整个万达广场成为一个超大磁场,各业态价值得以充分体现,价格也就随之拉升。 

  

  大商业满场开业,万达全系物业升值在即

  潍坊万达广场大商业将于2014年5月满场开业,16万平米的恢弘体量,开业后将是潍坊规模较大、档次较高的购物中心。万达大商业开业后,万达商圈形成,这个鼎立在城市最核心区域之上的商圈,是在原有的白浪河、新华路两大黄金商圈上对城市中心的升级再造,真正打通潍坊的商业脉络。万达大商业开业后,在带动周围商业氛围的同时,也必将带动万达全系物业的价值拉升——写字楼、万达金街、万达华宅、万达LOFT等其潜在价值将得以充分展现。

  而万达中心作为万达广场的核心组成部分,凭借着万达商务产品的品牌号召力,综合体配套价值以及本身国际甲级写字楼的产品优势,其升值潜力不可估量。万达大商业开业以后,万达中心价格必然大幅提升。基于此,大批的投资客瞄准了这个优质的时机,希望赶在大商业开业之前抢占先机。

  把握认筹钜惠,抢占潍坊先进商务空间

  万达中心立足世界500强企业办公标准,建筑世界一线商务空间,以品牌和品质形成少有的商务磁场,为潍坊引入国际知名企业带来可能:万达中心一流的商务配套在潍坊更是少有,40亿的高级商务配套,潍坊真正的国际标准五星级酒店,尊崇商务办公体验。而万达中心本身的硬件配套也是媲美国际一线的标准,100-2000㎡多样户型选择,10.8米奢华大堂,9部三菱锋速电梯,品质之高,少有。在全国写字楼投资热潮下,万达中心更是备受关注,万达大商业满场开业后,万达中心价值必将激增,时间就是金钱,敬请把握。投资热线8099 888.

  [项目链接]

    潍坊万达广场项目处于潍坊市核心区-奎文区、老体育场位置。地块位于奎文区鸢飞路以东、福寿东街以南、虞河以西、区间路以北。用地东侧为虞河绿化景观带。项目紧邻虞河,滨水景观得天独厚,周边有潍坊中学、潍坊十中、潍坊蓝天医院等,教育医疗配套齐全。

延伸阅读:

专题:搜狐焦点高端访谈绿城诚园|搜狐团购圣菲漫步
较新:三中全会或揭房产新变局|楼市长效机制呼之欲出
本地:圣菲漫步高品质低公摊 |潍坊房产市场热度不减
家居:点燃家居情趣鱼缸墙创意设计|波西米亚风现代公寓

圣菲漫步团购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您的电话  
您的电话    
3、意向户型  
意向户型    
  查看结果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预购面积: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意向户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