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城诚园:专注品质地产 共享现代城市文明

2013-11-09 14:07: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闻中心

    品质是地产最美的光环,也是地产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随着潍坊城市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品质大盘在潍坊这片土地上崛起,为鸢都的发展注入了更多生机和活力。

  绿城就是潍坊众多品质地产中的佼佼者。近日,潍坊搜狐焦点走进潍坊绿城·诚园,与绿城·诚园营销负责人朱艳婷面对面,共同细数绿城在潍坊的故事。

   

  一路高歌猛进 绿城撼动潍坊城

  绿城自进驻潍坊以来,广受业界和客户们的好评。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凭借独特的虞河资源和绿城一贯的优质品质,绿城·诚园这个绿城在潍坊城市中心打造的精品之作,已经通过热销的佳绩获得了潍坊人民的高度认可,成为潍坊现在和未来精彩生活的参与者和见证者。谈到绿城在潍坊的发展,朱艳婷讲到,2006年,绿城首次进入山东,先后以青岛理想之城、济南全运村、胶州紫薇广场等项目为契机,开启了齐鲁大地城市美丽的新篇章。2012,绿城排名前列排名前列品级物业、同时也是绿城新一代高层公寓中较具典范价值的产品系——绿城·诚园礼献潍坊。随着绿城扎根齐鲁,绿城为这片土地悉心绘就的“国际生活核心圈”也正在逐步形成。自实景样板房和样板区开放以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已经迎来万余组客户来看房其中不乏来取经的同行们。这也从一个方面证明了我们工作的价值、我们绿城·诚园的价值。

  精细安定恒久 打造高级高层公寓

  潍坊绿城诚园是绿城八大经典序列产品之一,项目位于潍坊奎文区新华路商圈,其周边不乏品质大盘项目,而绿城以其独特的优势和特色占据潍坊楼市高端市场的重要席位。

  谈到绿城与周边项目的差异,朱艳婷说道:“在绿城八大经典序列产品中,诚园系是绿城新一代高层公寓中较具典范价值的作品,也是中国较高级的高层公寓序列。它全面导入“整体设计、整体营造”的产品理念,将规划、建筑和园林景观等几大专业设计手法相糅合,营造出“精细、安定、恒久”的高端城市居所。从诚园系开山之作杭州·西溪诚园到诚园系典范之作北京·诚园,再到诚园系样板之作,从高级西溪湿地到北京地标鸟巢,再到潍坊市中心全城少有植物园,诚园系产品天赋风范一脉相传,营造的是契合城市气质的经典作品。”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是绿城选择一处居所首要考量的因素。绿城·诚园在潍坊繁华的新华路商圈,在积淀深厚的风水贵脉之上打造项目,揽繁华,享优雅,虞河、城市植物园等生态风景环绕,便捷畅通的交通路网通达全城,并集购物、休闲、教育、医疗等于一体,在地段区位上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另外,绿城·诚园集合了国际一流的规划、设计、供应商等团队力量,以及全国首创的园区生活服务体系等优势,把定位为能够同步世界的国际水岸公馆。“大家在样板区里可以看到,我们绿城的“精致、优质”是如何体现出来的。我们希望我们的项目,能够对得起这片充满传奇的土地,对得起潍坊这座美丽的城市!”谈到绿城的产品,朱艳婷自信满满。

  专注品质地产 共享现代城市文明

  多年来,绿城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绿城的系列产品也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对于支撑绿城发展的动力,朱艳婷讲到:“1995年成立以来,绿城一直专注于品质房产,历经多次宏观调控,已将宏观调控视作常态,在经受宏观调控检视的过程中也有自己的一些体会和感受。一是遵从品质需求不动摇;二是坚持品质路线不动摇,品质是绿城度过每一次调控的保障;三是坚守绿城文化不动摇,确保公司在市场转折过程中深度反省、去除弊病,迎接新一轮的发展;四是坚定客户信心不动摇,客户是绿城的衣食父母,客户的意见和建议是公司发展的源动力。”

 

  对于绿城而言,较大程度地满足客户多方位的居住需求,保证业主共享现代城市文明,是绿城努力的方向。朱艳婷讲到:“我们历来专注房产品质,这样会让我们加大投入甚至是追加投入,以确保绿城产品的优良品质。以真实的价值收益和园区生活体验赢得客户,这才是我们得到市场认可的较大关键”。

  面对潍坊的房地产市场,朱艳婷这样谈论绿城2013年的发展规划:“绿城坚信客户是其较大的财富,较大程度地满足客户多方位的居住需求,保证业主共享现代城市文明,一直是绿城努力的方向。无论是在什么节点,做好品质、维护好客户、给客户更多的价值预期,总是会有竞争力。客户永远是我们较大的财富。无论明年形势如何变化,我们一定坚持做好品质、维护好客户、给客户更多的价值预期,总是会有竞争力。”

  采访后记:绿城对于品质的专注,令人尊敬和赞赏。绿城以其对品质的专注和对客户的执着服务,赢得了市场,也赢得了人心。绿城诚园营销中心和景观示范区也已在10月这一美丽的时节开放,绿城诚园最美的形象也呈现在所有潍坊人民面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