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让生活重新想象 东金1号金质社区售楼处绽放

2013-11-03 18:58: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潍坊站讯,11月2日,东金1号金质社区售楼处盛大开放,现场吸引了众多人士前来参加。

  东金1号集住宅、花园洋房、商业、5A写字楼、星级酒店等为一体,汇集居住、购物、办公、休闲、运动等多种功能。东金1号以前瞻的规划理念在潍坊首次推出极具特色的豪华电梯花园洋房、大露台高层豪宅,将优美的建筑形态融入自然成为景观的一部分,岛式布局及弧线形景观走向,让家家户户开窗见景,与自然同呼吸。独特的大面积环绕水景,无限延伸景观视觉,少有。

   

  东金1号总建筑面积约66万平米,其中住宅约45万余平米,商业约12万余平米,商务综合体约5万平米,雄踞潍坊“排名前列大道”东风街与志远路交汇处,13条公交线路密集经过,交通便利。社区内还规划12万平米精品商业街,名品店、大型超市、社区医疗、洗衣店、咖啡馆、茶馆、美容美体馆、图书馆等,让您私享城市的繁华。为尊贵业主专属打造的豪华会所配置各种VIP高级私人空间,是生活、健身、商务活动的全新空间,更有3万平米兼具高档餐饮、娱乐、商务等功能的商务综合体,定制潍坊上层生活。

  东金1号售楼处的开放对于东金1号在潍坊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链接]

    东金1号是嘉业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新开发的项目,东金1号位于潍坊市东风街与志远路交汇处。 乘坐环16、52、50、55路公交车到金马怡园站下车向东100米路北可到达项目现场。

圣菲漫步团购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您的电话  
您的电话    
3、意向户型  
意向户型    
  查看结果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预购面积: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预购面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