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潍坊阳光100CBD行政官邸 引领时尚生活新方式

2013-10-28 12:55: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闻中心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与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公司管理层、私营企业主、律师、医生等高收入阶层群体开始步入购房大军。对他们来说,一所房子的价值不仅仅是单纯的配套及环境,更多的是身份与地位优质体现。作为以城市中心为切入点的潍坊阳光100城市广场正式迎合了这群高端商务人士,在城市中央的繁华路段建造了一座成就名仕阶层专属的生活空间。
   

  优质中心地段  成就恒久价值

  奎文,是潍坊的发源地,是潍坊市的主城区。近年来,凭借其在潍坊城市格局的中心地位,以及自然资源、交通枢纽地位等方面的明显优势,在城市现代化发展中屡屡赢得财富先机。伴随着城市中央商务区的涌现,以及商住房分工的需要,中央生活区成为越来越多高端商务人群购房的优选地段,更是房地产保值增值的排名前列保障。

  潍坊阳光100城市广场将胜利东街、潍州路为中心的老市府旧址定位为潍中央商务区,雄踞城市核心地段,集现代金融、商业、商务、办公等功能于一体,是潍坊城市中心一道亮丽的繁华线。作为阳光100CBD行政官邸立足于120万平米CBD首席商务综合体之中,以潍坊少有的先进规划傲立于城市中心版图。居住在这里,不仅尽享都市便利与区域繁华之势,更是高端商务人士彰显精致而不铺张的人生态度的优质体现。在这里,您既可以享有与朋友家人温馨相聚的时刻,更可以找到那份独属于自己的私密安逸空间,阳光100CBD行政官邸让您在都市忙碌繁杂的生活中彻底成为享受生活。

   

  便捷商业配套 享受品味生活

  “钻石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选择阳光100CBD行政官邸,不仅可以得到如钻石般品质的高级会晤级私人官邸,更能让享受到足不出户的繁华生活。同时,在恒久远的将来,享受阳光100为您带来的升值惊喜。

  潍坊阳光100 CBD行政官邸实现了从传统居家几室几厅,到生活、私密、会客、休闲等居住功能升级。让商务名流人士在生活满足的同时,在身份、情感上得到同样的满足。阳光100 CBD行政官邸,200—333㎡的复合空间,为商务高端人士提供了多元化的空间想象。在这里,既可以成为会客空间,保持生活场景的有序性和尊崇,又可以做私人会所,让尊贵与时尚在此际会,让高雅与私密在此交融。

  阳光100 CBD行政官邸坐拥120万方的商业中心,集合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等多重配套。让您紧跟时尚潮流,工作之余,尽享shopping带来的欢乐与畅快。阳光100CBD行政官邸按照英伦公爵官邸管家标准,为CBD行政官邸打造细致入微的贴心物管服务,实行全方位、全封闭、智能化物业管理,全天候相应业主需求。

  生活在阳光100,足不出户尽收城市无限风光,感受简于形、繁于心的魅力,同时,周边的一站式生活购物,让生活无比便捷与时髦,如此别样生活,您值得拥有。

[项目链接]

    潍坊阳光100城市广场,坐落于奎文区原区政府所在地,南至胜利东街、北至院校街、东衔虞河,西抵金融街,规划用地300余亩,地块以鸢飞路划分为东西两块。整个项目用地面积198701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总建筑面积165558平方米。项目属于潍坊市中心CBD的延伸。周边公共设施和商业配套完善,包括医院、学校、沿河景观、公园、银行、购物中心等。

  延伸阅读:【专题:11月大惠战 潍坊11月纯新盘预计入 市
  较新房地产进入直接融资时代 | 德润康城业主答谢会暨新品发布盛典
  家居充满艺术气 息的简约复式美家 |温暖舒适明媚阳光婚房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预购面积: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预购面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