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千余人争睹楼王风采 收官万达华宅认筹倍火爆

2013-10-23 08:4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闻中心

  10月19日,潍坊万达广场万达华宅产品品鉴会在其营销中心盛大启幕。本次盛会除了有潍坊万达广场领导出席以外,更是特别邀请了歌星王蓉现场助阵,活动现场吸引了千余名万达业主和潍坊市民参与,场面十分火爆。

  王蓉助阵  梦想华宅全城臻启

  当天下午5点左右,潍坊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已经聚满了前来观看的市民,活动一开始,潍坊万达广场总经理刘向军首先对此次盛会致辞,表达了对一直关注并支持万达广场的各界朋友的感谢。随后潍坊万达广场副总经理翁其怡对此次推出的景观楼王进行了详细的产品讲解,向在场观众展现了万达住宅产品的多方位优势。

   

  伴随着一首熟悉的《我不是黄蓉》,明星王蓉随后登台献唱,作为内地电音舞曲天后,王蓉个性的个人创作歌曲,精湛的唱功以及热辣性感的舞蹈嗨翻全场,活动当晚除了王蓉火热献唱外,更有国际超模联手世界高级奢侈品和世界时装周的较新作品带来的超炫T台秀,以引领时尚前沿的优质魅力,演绎万达华宅无限尊崇。在进一步领略了华宅的风采之后,当晚即认筹近百组,场面十分火爆。

  倾动潍坊  90-138㎡全新升级力作火爆认筹

  本次推出的住宅5号楼是潍坊万达广场住宅产品收官之作,万达广场对此也是倾注了大量心力。该楼座位处万达广场住宅组团的最中央位置,同时也是观赏虞河美景较佳位置,而85米的超宽楼间距,更是在视野上留足了充分的空间。在产品户型设计上,景观楼王也做了全新优化升级,户型格局更加方正怡然,通透舒适,主要有90㎡通透两房、106㎡舒适三房、138㎡观景三房等主力户型,每个户型均设有观景大飘窗,尽可享右手繁华左手美景的先进礼遇。

  万达华宅即将荣耀开盘,全城邀约! 58万平米万达广场住宅收官之作,抢驻万达最后机会,1万抵3万钜惠认筹,敬请把握!

 [项目链接]

    潍坊万达广场项目处于潍坊市核心区-奎文区、老体育场位置。地块位于奎文区鸢飞路以东、福寿东街以南、虞河以西、区间路以北。用地东侧为虞河绿化景观带。项目紧邻虞河,滨水景观得天独厚,周边有潍坊中学、潍坊十中、潍坊蓝天医院等,教育医疗配套齐全。

海泉湾•港中旅公馆异地看房团报名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您的电话联系方式  *(必填项)
您的电话联系方式    
3、参加人数  *(必填项)
参加人数    
4、您的年龄层  *(必填项)
A.20-30岁    
B.40-50岁    
C.50以上    
5、您是否考虑青岛置业  *(必填项)
A.是    
B.否    
免责声明: 我同意 不同意 点击查看声明内容
  查看结果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预购面积: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预购面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