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泰山商会成立 暨2013年泰山联谊年会隆重举行

2013-10-19 14:17: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潍坊站讯,2013年10月19日上午十时,潍坊市工商联泰山商会成立大会在凯旋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泰安、莱芜籍家乡的父老乡亲和在潍的政界领导、部队首长、业界精英以及各兄弟商会、各媒体等五百余人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

 
 

  今天,隆重举行的潍坊市工商业联合会泰山商会成立仪式,是潍坊市工商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事,泰山商会的成立得到了各界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应邀出席的领导有:省政协常委、潍坊市委顾问赵兴涛同志,潍坊市委副书记王献玲同志,潍坊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刘汉杰同志,潍坊学院党委书记辛丕宏同志,潍坊市政协副主席,市经信委主任李传恒同志,山东畜牧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范光勤同志,院长郑立森同志,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助理巡视员岳尧同志,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范光勤同志、院长郑立森同志,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助理巡视员岳尧同志,中共十八大代表杨守伟同志,泰安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树顺同志,莱芜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冯美玲同志,潍坊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胡立同志。

 

 

成立大会由潍坊市经信委副主任刘晶同志主持,会议在一片温馨祥和的气氛中进行,泰山商会成立大会依次举行了七项会议内容:一是宣读潍坊市工商联泰山商会成立批复函。二是宣读泰山商会会长和泰山联谊会名誉会长及副会长名单:大会选举产生了泰山商会排名前列届领导班子,山东亚特尔地产集团总经理赵衍峰同志成功当选泰山商会会长及泰山联谊会会长。泰山商会名誉会长由:赵兴涛、王献玲、刘汉杰、蒋文彩、辛丕宏、马安宁、范光勤、岳尧、郑立森、冯炳鲁、张新斌、裴继光当选。选举产生了泰山商会副会长:亓伟全、田纪军、史新霞、刘炳锋、杜兆亮、汪勇达、李明臣、李涛、金宗伦、武传秋、武树来、徐嫣、赵树山。三是由赵兴涛主席、王献玲书记、刘汉杰政委、辛丕宏书记、高树顺书记、冯美玲书记为泰山商会成立揭牌。四是宣读潍坊市工商联、泰安市工商联、莱芜市工商联贺信。五是举行泰山商会会刊《泰山之子》排名前列仪式。七是举行泰山商会慈善基金启动仪式。泰山商会的企业家们,始终怀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将关注的目光,投射到社会的弱势群体和需要帮助扶持救助的特殊人群。为此,在全体会员的集体倡议下,特地成立泰山商会慈善基金。 

   

 

   今天的泰山商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是我市工商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件大事,泰山商会的企业家们,始终怀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将关注的目光,投射到社会的弱势群体和需要帮助扶持救助的特殊人群。泰山商会的成立不仅为在潍企业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更加深和促进了同乡情谊,实现了资源共享和事业共赢,必将开启潍坊、泰安、莱芜等地区经济文化发展的新篇章。今后,商会领导班子将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发扬爱拼敢赢、团结协作、敢于进取的精神,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杰出的贡献。

海泉湾•港中旅公馆异地看房团报名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您的电话联系方式  *(必填项)
您的电话联系方式    
3、参加人数  *(必填项)
参加人数    
4、您的年龄层  *(必填项)
A.20-30岁    
B.40-50岁    
C.50以上    
5、您是否考虑青岛置业  *(必填项)
A.是    
B.否    
免责声明: 我同意 不同意 点击查看声明内容

  查看结果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预购面积: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预购面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