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打造商业金三角 潍坊寒亭区买房置业潜力巨大

2013-10-18 14:28: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几年前,多数购房者不会选择在寒亭区买房,相比潍城区、奎文区和高新区而言,寒亭区是潍坊房地产市场的冰山一角。

  这里很优越

  伴随潍坊城市规划的战略转移,“金三角”开始为越来越多的人熟知。“金三角”地区位于潍坊市寒亭区、奎文区、高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经济开发区的五区交汇地带,寒亭区、奎文区和高新区的接壤区域。此外,“金三角”还是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胶东半岛高端产业聚集区、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区的叠加地段,表现出极强的地理优越性和战略重要性。

  这里很商业

  在潍坊各项政策的优惠下,寒亭金三角大力发展商业,开拓商业市场和资源,红星美凯龙、潍坊灯具城、银座汽车城。环宇五金机电大市场等商业机构纷纷抢先入驻,商业发展欣欣向荣,初步形成潍坊东部的高端商业圈层。

 

(恒信首府外观图)  

  这里有潜力

  伴随寒亭“金三角”的快速发展,众多楼盘项目也在这里拔地而起,恒信首府、宝地御园、开元赢港国际等大牌项目已经矗立在金三角,越来越多的购房者也选择在这里买房置业,以获得更多的投资机会和发展潜力。

    [项目推荐]

     恒信首府

    恒信首府坐落于潍坊北部金三角中央商务区,由恒信集团投资5亿元打造,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周边散布红星美凯龙商场、学校、星级酒店,购物、上学举足之间,20亩涨湎河生态主题景观贯穿其中。恒信首府采用欧式风情,“低碳”建设。

     宝地御园

    宝地御园位于潍坊市杨家埠4A旅游区,占地面积55206㎡,建筑面积66665.54㎡,一共包括48栋私人阔院。 宝地御园容积率1.22,绿化率31.5%,绿化面积达到2万平方米。

     赢港国际

    赢港国际是山东德威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楼盘项目,位于寒亭区富亭街与白云路交汇处的东南部。

 

 

海泉湾•港中旅公馆异地看房团报名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您的电话联系方式  *(必填项)
您的电话联系方式    
3、参加人数  *(必填项)
参加人数    
4、您的年龄层  *(必填项)
A.20-30岁    
B.40-50岁    
C.50以上    
5、您是否考虑青岛置业  *(必填项)
A.是    
B.否    
免责声明: 我同意 不同意 点击查看声明内容
  查看结果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预购面积: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预购面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