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潍坊文化产业孵化器进驻高新区 正式开始运营

2013-10-17 13:5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闻中心

    近日,潍坊文化产业孵化器在高新区举行入驻签约仪式。潍坊文化产业孵化器是根据市委、市政府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的战略部署,以政府为主导,由潍坊市国有文化资产中心、潍坊高新区管委会,并吸收社会优势资源共同组建。
 

 

  潍坊文化产业孵化器主要业务范围,包括文化产业扶持、文化创意企业孵化、物业管理和服务、产权申报、咨询服务、企业投资、信息咨询服务、创意设计公共平台的运营管理、展览展示服务、会议服务、文化艺术交流与推广、文化产业经营等。孵化器项目由大学创业区、设计办公区、艺术展示区、休闲体验区四大部分组成。孵化器致力于打造政策优惠、功能齐全、服务高效的文化产业服务平台,为全市文化创意企业产品的成果化、集聚化、产业化提供的空间和环境;致力于培育一批有实力、有竞争力的骨干文化创意企业,形成全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新的助推器。孵化器坐落在潍坊高新区,地理位置优越,软硬件设施齐全,配套政策优惠完善。现诚意邀请市内外文化产业领军企业、知名品牌企业和各类成长性好、有发展潜力的文化创意企业入驻。

     招商电话4000000677。

 

海泉湾•港中旅公馆异地看房团报名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您的电话联系方式  *(必填项)
您的电话联系方式    
3、参加人数  *(必填项)
参加人数    
4、您的年龄层  *(必填项)
A.20-30岁    
B.40-50岁    
C.50以上    
5、您是否考虑青岛置业  *(必填项)
A.是    
B.否    
免责声明: 我同意 不同意 点击查看声明内容
  查看结果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预购面积: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预购面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