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鸢都湖畔邦泰郡王府9月29日举行盛大奠基仪式

2013-09-30 10:33: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闻中心

  2013年9月29日,“邦泰·郡王府”在风景优雅的鸢都湖畔隆重奠基!上午10时38分,在壮阔的的音乐中,各位领导和嘉宾在礼仪小姐的引导下,络绎到达庆典现场,主持人宣布奠基仪式正式开始。到场领导和嘉宾分别致辞,表达了对郡王府的美好祝愿。

  奠基仪式后,各位领导和嘉宾步入工地现场,共同为奠基石培土。此时鞭炮齐鸣,礼花冲天。这一刻意味着“郡王府”将在这里拔地而起,各位领导和嘉宾在工地前合影留念。

  邦泰·郡王府,坐落于景色秀丽的鸢都湖东岸,紧邻白浪河湿地公园,占地261余亩,是一个低密度高档住宅区,由美国易森建筑设计事务所精心设计,以“园林、庭院、宅邸”为整体构思,形成五重院落生活,同时融入现代宅院构筑手法,给予居住更多诗意。郡王府的一大特色就是有五重庭院:前庭、中院、后院、地下庭院、空中庭院。前庭是主人的品味折射;中院是家庭聚会和招待朋友的茶园;后院是女主人的私家花园;地下庭院连接地下室,提供了更多的家庭娱乐场所,如影音室、健身房等;空中庭院既能领略社区内部绿荫花丛的美景,又能观赏自家庭院的秀丽与安逸,为起居室提供更多的温馨与情趣。五重庭院打造的层叠花园建筑,彰显郡王府先进的建筑设计和超越独栋的居住品质,像郡王府这样的稀有产品已经日渐稀少,成为市场不可再生的一种资源。  

  社区园林设计由拥有城市园林绿化一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行业较高双一级资质的棕榈园林倾力打造,萃取江南园林之精粹,以内河、水道、小花园联袂追摩中式园圃之情境,利用虚与实、藏玉露、疏与密等多种园林设计首付,及对景、框景等造园要素,营造蜿蜒曲折、高低错落之意境。

  郡王府,这一部与众不同的奢华住宅著作,谨献给心怀天下之名士及其家族,萃取中式建筑之神韵,引领现代奢华住宅之风范,集数家之大成,原创现代中国宅院,可谓“一宅藏天下,一栋隐王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