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赢港国际排名前列健康文化双主题社区 将落户潍坊

2013-09-29 10:5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让健康成为时尚,让文化充满阳光

  ——排名前列”健康+文化”双主题精品社区落户潍坊

  随着“庆十一”寒亭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元•赢港国际杯”3V3篮球赛的火爆开赛,潍坊刮起了时尚健康的新热潮,不少民众都在这个暖秋里纷纷走出家门。赢港国际此次全程组织的“开元•赢港国际杯”3V3篮球赛,不仅为潍坊全民健身运动带了个好头,而且其倡导的的“健康+文化”的生活理念更是为篮球运动增添了一股时尚的活力。

  作为一个房地产项目,摒弃了现在市场上最流行的“英伦风尚、法兰西风情,地中海风格”等一系列又快又好的炒作方式,转而一心一意的做起了公益,的确令人十分好奇。记者不禁要问,赢港国际的房子到底怎么样呢?。据有关人士透露,赢港国际位于寒亭区富亭街和白云路交叉口,其住宅部分充分考量气候要素。整体采用北高南低布局,宽阔的半围合院落,阳光充足、四季通风、冬暖夏凉。值得一提的是,其院落部分引进了“芳汀花园“,即社区内遍植香味植物,是山东首例芳香社区。据了解,赢港国际聘请了英国达奇国际设计机构主笔,通过深入的调研分析,引入国际先进的绿色创新理念。为实现这个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开发商大幅退让利润,因此园区内的楼间距较高可达近70米,这在住宅项目中实属罕见!为保证充分的采光和业主居住的舒适度,赢港国际采用了12米短进深的薄板设计。其中部分南北通透的户型的进深居然达到了10.6米的惊人尺寸。不夸张的讲,这几乎算是类似产品中最小的进深尺寸了。这些精妙细心的设计无不体现了设计大师的高超素养和赢港国际的人文关怀。

  作为北京城市建设运营商潍坊首建作品,赢港国际秉承“责任地产、筑构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为潍坊建设文化与时尚并进的创新生活休闲平台。赢港国际的围绕着“书香潍坊”的理念,构建潍坊排名前列社区文化休闲中心。将构建金三角集创作、分享、藏书、文化交流于一体的书吧主题、商展平台型交流会所。独立式万册图书馆保证了潍坊人的文化生活不再单调。

  企业有这样的公益态度,并为潍坊带来如此丰富的文体休闲生活,这样的举动不得不让人钦佩!

  记者提醒朋友们,在购房时不仅要考虑房间的采光和健康指标,还要考虑周边的配套设施和娱乐设施。它会为您日后的生活增光添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