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庆倾情巨献 万达广场国庆节特惠周活动来袭

2013-09-26 10:05: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闻中心

 中秋刚过,国庆迎来。为回馈广大潍坊业主,潍坊万达广场将在国庆黄金周期间推出“盛世万达礼庆国庆”活动,为您送上更多惊喜和服务。

  活动惊喜不断

  10月1日 潍坊万达广场国庆黄金特惠周——万达电影节

  10月2日 潍坊项目国庆黄金特惠周--万达全民运动季

  10月3日 潍坊万达广场国庆黄金特惠周--万达美食节

  10月4日 潍坊万达广场国庆黄金特惠周--万达淘宝集市

  10月5日 潍坊万达广场国庆黄金特惠周--万达相亲会

  10月6日 潍坊万达广场国庆黄金特惠周--万达好声音K歌赛

  10月7日 潍坊万达广场国庆黄金特惠周--万达儿童游乐日

  优惠惊喜不断

  惊喜一:购房优惠

  惊喜二:万达LOFT礼品回馈

  惊喜三:活动抽奖礼品,到场有礼

  大礼惊喜不断

  一购房礼:促销折扣

  二抽奖礼品:家电、ipad等

  三到场礼:定制水杯、毛巾礼盒等

  四活动礼:万达影城电影票

  五答谢礼:LOFT业主定制礼品 

 

  万达所至,繁华所指,从2012年到潍坊以来,万达推出的全系产品一直很受潍坊市场欢迎,面市即热销。万达SOHO开盘2小时即全盘售罄,万达华宅开盘劲销过亿,万达金街开盘即售80%……2013年9月,万达应市场的需求,隆重推出了万达LOFT。

  万达LOFT立足潍坊万达广场之上,以LOFT的价格,享受58万㎡旗舰综合体的价值,50-60㎡的小户型,5.4米层高,可以自由分割,一层的价格,两层的享受。商住两用,既可做小型企业办公空间,也能做私人SOHO独立工作室、精致的私人会所、居家创意空间等。而万达广场开业后,将有万余人在此构筑生活梦想,加之每天近6万的日均客流量,都成为LOFT稳定租客来源的强劲保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