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浩博香港城金秋盛大开盘3小时售罄劲销3.06亿

2013-09-14 18:44: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闻中心

  

  9月14日,备受关注的潍坊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浩博·香港城在全城的期盼下载誉开盘,开盘活动当天吸引了近1000组企业家与投资者客户前来抢铺,开盘现场销售氛围火爆,开盘仅3个小时后首期所推房源一抢而空,劲销3.06亿元!



  上午9点整浩博·香港城开盘仪式隆重拉开帷幕,浩博·香港城开发商董事长、运营方董事长、营销中心总经理、物业方董事长等相关领导出席开盘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著名人体彩绘模特及画师助阵开盘现场,为现场客户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



  9点28分,在浩博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栋先生,中国(香港)聚商促进会会长、香港城运营总裁、香港四季百货董事长吴坚先生,深圳市深华物业董事长沈四光先生,浩博·香港城营销中心总经理刘莲珠女士的共同见证下,启动球中象征浩博·香港城的标志冉冉升起,标识着浩博·香港城无限的商业潜力。此刻,开盘现场礼炮齐鸣、烟花齐放,绚丽的彩带弥漫在场地的上空。等候区的客户们一片欢腾,激动人心的选铺时刻终于到来了,售楼处的广场上、选铺等待区、选铺区均按序号排起了长龙。开盘现场,工作人员也不断叫出某某商铺被抢购的消息,各个流程的工作有条不紊而又异常紧张地进行着。选铺区抢铺热潮也愈演愈烈,许多客户由开始的为选到自己看好的商铺而犹豫,到后来担心自己买不到浩博·香港城的商铺而焦急,现场销售高潮层层叠起,投资热浪波波高涨!开盘当天推出的800多套房源,三小时内抢购而空!实现开盘3小时售罄,劲销3.06亿元,领跑潍坊商业地产开盘即清盘的奇迹!



  据悉,浩博·香港城是在香港贸发局支持下,由潍坊浩博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联合香港四季百货集团共同打造的集餐饮、休闲、文化、娱乐、酒店、公寓于一体的山东首席港式文化综合体!是潍坊市政府重点工程,自立项以来就得到了政府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香港四季百货携手香港百盛奥特莱斯名品城、香港巴黎春天时尚城、香港儿童反斗城、英国伊丽莎白皇家假日酒店、大韩城强势入驻,全力打造集餐饮、休闲、文化、娱乐、酒店、公寓于一体的山东首席港式文化综合体,开启潍坊港式购物文化新篇章。为答谢潍坊市民对浩博·香港城持续的关注与支持,浩博·香港城将在年底举办首届香港商品购物节,届时会有来自香港及世界各国知名品牌商参与,将为鸢都市民带来与国际时尚之都同步的购物体验!



 

  市场是检验旺铺的少有标准,浩博·香港城凭借着港式旺铺、少有地段、成熟商圈、高投资回报率等强劲优势,开盘当天仅3小时就售罄,尤其在目前国内黄金、股票、住宅等投资市场遭受重创的严峻形势下,浩博·香港城却能开盘当天能取得劲销3.06亿元的骄人成绩,在潍坊掀起了新一轮的抢铺热潮,可见市场对浩博·香港城项目无比坚定的投资信心!

  浩博·香港城依托品牌实力、黄金区位、旗舰配套等众多优势,毋庸置疑拥有劲势高涨的投资价值,一路先进市场同类产品,领袖潍坊品牌商业新标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