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潍坊北大锦城一期已全部封顶 二期已开始动工

2013-09-13 14:49: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闻中心

  

  2013年9月13日,笔者受邀前往位于高新区北宫东街、潍县中路与银枫路段的北大锦城项目,参加其一期工程封顶庆祝仪式。



 

  临近北大锦城,可以看见项目东侧一期9、10、14、17、18号楼5栋高层已全部封顶,笔者和同事都觉得北大锦城还真是有钱,建的真快,先期封顶的17、18号楼都已经拆除排架,露出房顶。走进北大锦城项目现场,看见中部二期区域的办公楼及厂房已经拆除。正在进行地质勘探。据了解,北大锦城最引人注目的人文配套——“北大公学·锦城家庭会馆、北大国学幼儿园,以及中央未名湖休闲景区”全部集中在二期,值得期待!

  十时许,在笔者和其他媒体同侪的见证下,北大锦城一期封顶仪式在鞭炮的轰鸣声中圆满结束。简洁明了的封顶仪式和营销中心红红火火、贴近人心的布置及活动给人一种巨大的反差感,令笔者忽然敬重起眼前这一群实实在在埋头做事,做实事的实干家们。



  北大锦城营销中心现场布置得喜气洋洋,大红灯笼高高挂,一股浓浓的喜庆氛围。从置业顾问处了解到,北大锦城正开展“新生活·新邻里”活动。活动期内,凡参与活动的购房者在公示价88-90折的基础上,较高可享5万元邻里组合购房优惠。同时,恰逢中秋佳节,北大锦城开展“猜灯谜·共欢享”抽奖活动,老客户及所有到现场咨询的客户均可参与。 

  在置业顾问的带领及解说下,笔者参观了一期样板房。北大锦城所有户型都尊崇坐北朝南的传统布局,屋内通风采光俱佳。考虑到潍坊的气候和风沙大的原因,北大锦城为业主采用了新风系统,使得即便不开门窗,室内、包括卫生间的空气与温度都非常清新与舒适,避免了灰尘和异味的产生。

''


 96-98m2两室两厅一卫样板房         
''

 127-129m2三室两厅两卫样板房 


 143-157m2三室两厅两卫样板房

  96-98m2两室样板房,一进门有眼前一亮的感觉,通透、敞亮,非常的现代、简约,给人一种时尚、实用、放松、舒适体验,适合年轻的家庭居住。

  127-129m2三室样板房,这套户型是两室设计,可以隔成三室使用,新欧式装修风格,比较适合中青年,性格沉稳的一家三口或三世同堂家庭居住。

  143-157m2三室样板房,走进门有一种回到小时候外公家的恍惚,设计师将现代和中国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用现代人的审美打造出中国古典的韵味,经典、气派、温馨、优雅,适合性格沉稳、喜欢中国传统文化,有老人和孩子的三世同堂家庭居住,笔者深深爱上这套房,决定与父母再次同来。


 

  北大锦城负责人告诉笔者,目前北大锦城一期销售形势很好,银行贷款也按施工进度投放,一期销售回款及银行贷款完全满足整个项目的建设需要。北大锦城一期全部封顶、二期开工、银行放贷等消息,给广大购房者带来了巨大的信心,不少摇摆不定的购房者放下心来,纷纷前往北大锦城营销中心参与“新生活•新邻里”组合购房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