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教师节成楼盘宣传卖点打响金九楼市的排名前列炮

2013-09-13 08:22:34 来源: 齐鲁晚报

    教师节这个原本与楼市促销关联不大的节日,如今也被开发商所重视。随着楼市进入传统旺季“金九”,开发商也搞起了声势浩大的促销活动,借助教师节之际开发商之间的“揽客战”也由此拉开序幕,据悉,临沂多家楼盘对教师做出不同程度的让利,让金九银十更加引人关注。

  众楼盘送上“购房大礼包”

  与往年教师节楼市冷清不同,今年教师节期间,不少楼盘尤其是学区楼盘纷纷打出“谢师恩”的宣传口语,针对教师购房推出各项“购房大礼包”。

  记者调查发现,持教师证购房享折扣、指定房源特惠、教师看房有礼等各项营销手段成为最常用的营销方式。如北城新区的世纪新筑,推出三大组团教师节奉献活动,凭教师证购房可享97折优惠;市区学区楼盘江南映象则推出教师及亲属在购房则可享每平米减百元专属优惠;罗庄区的滨江·中央华府5#楼推出74-127㎡学区房,8日邀请业主及孩子共度教师节。

  位于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冠亚星城针对教师节推出较高优惠18888万元的活动,但必须是指定房源;作为主打大学城学区房概念的淮海御景湾,在教师节当天凭教师证选购所有在售房源,均可在已执行优惠基础上额外1%的优惠,即一次性付款96折,按揭付款98折。

  虽然多数楼盘在宣传时表示,这些优惠只是针对教师或教师亲属,但记者采访发现,如果客户有意购房,均可“经申请后按教师可享折扣执行优惠”,也就是说,不是教师,也同样有可能享受到教师的购房待遇。对此,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教师购房群众的扩大,此举只是开发商赚取人气的一个宣传而已。

  区域多个项目推盘

  进入“金九”之后,受开学季的影响,带动了学区楼盘的销售,临沂楼市迎来了一批项目集中放量,拉开了下半年销售旺季的序幕。尤其是一些有着教育资源优势与并名校联姻的项目,在这场开盘较量中显得尤为受关注。

  据记者大致统计,9月份预计将有35家楼盘开盘或新品推出,除了老项目加推新盘外,纯新盘所占比例也不少。据了解,仅上周就有9家楼盘入市,其中御景湾、湛园、北城名居3家楼盘认筹,华强领秀城、中楷信·斟酌、爱伦坡、华润佳园、香堤荣府、紫荆城6家项目开盘。

  除了受传统“金九”旺季推盘的影响,记者采访发现,受学生开学因素,学区房成为9月初的排名前列波购房需求。家长、教师、投资客三类人群纷纷购买族纷纷将目光投向了学区房。9月8日,北城新区诚德·盛世原著营销中心开放,迎来不少家长购房族。受项目引进临沂二小的影响,不少有北城新区置业打算的客户将眼光锁定该楼盘。此外,沂龙湾、滨河·中央华府等楼盘因其周边教育资源丰富,也成为不少购房者关注的项目。 

  价格稳中有升

  上周新入市项目中,开盘项目主推中小户型的刚需产品,以洋房和高层为主。而在认筹项目中则多面向有改善需求的置业者,面积多为大户型洋房和别墅。

  “我们此次推出的认筹产品为洋房,户型从130-240平方米不等,价值虽然没有定出来,但认筹优惠力度非常大,交2万抵10万,目前在临沂市面上非常少见。”湛园的销售人员说,湛园是纯法式风格,低密度社区,景观也是临沂少有,着力为业主打造一个健康生活公园。而御景湾此次则推出别墅产品进行认筹,面积在220-320平方米之间,认筹优惠为交10万抵15万。

  上周开盘项目受之前认筹影响,多为面向刚需购房者的产品,仍是9月销售的主流产品。如华强领秀城此次推出的两栋高层218套和两栋多层42套,尽管蓄客周期仅20天,但9月8日开盘当日高层去化率就达96%,多层去化率也达83%,仅有少量户型没有售出。而紫荆城此次推出的产品蓄客时间不过只有两周,开盘成交均价也高达5700元/平方米,当日仍然将近售罄,仅剩3套房子没有售出。

  面对“金九”开局火爆的场面,一项目负责人表示,9月是传统的楼市成交旺季,临沂众多项目也希望能抓住这个推盘良机。从目前临沂楼市的整体情况来看,区域市场仍处于稳定状态,下半年乃至更长的一段时间里都将保持平稳上升的势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