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浩博香港城商铺投资提醒 买商铺是一个技术活

2013-09-10 10:49: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闻中心

  

  一铺养三代的梦想很美好,但是实现梦想的道路,有时候并不像想象中那么顺利。

  不要光看“一铺养三代”,还有一句话,也有可能,“三代养一铺”。也就是提醒投资者:投资商业地产也有风险。

  商业地产并不是保险箱,能够谨慎地选择区域、前瞻性地观察发展前景、严苛地计算投资收益,并且在面临机会时做出大胆决断,成功的商业地产投资需要的技巧非常多,而对于还不能熟练掌握这些技巧的入门级投资客来说,条分缕析地分析每一个选择商铺的关键要素,再来个对号入座,也算是投资的捷径了。



 

  区位优势

  就像选购住宅首先要划定一块区域一样,区位的选择同样也是购买商铺的排名前列步。所谓“在商言商”,商铺选择最重要的就是能有良好的投资前景,而在选择新兴区块时就更考眼力了,区块的地理优势、行政规划、未来居住量和人群素质等都是衡量的因素。

  浩博香港城作为潍坊奎文区的核心区,吸引了众多投资者认可,其潍坊奎文区核心地段的区位优势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因而在潍坊楼市的众多板块中成为屈指可数的优质板块,也决定了未来居住人口的总量和质量。

  周边配套

  对于一个商铺来说,地段不仅决定着商铺的未来发展趋势,更关系着商铺是否具备鼎盛的人气支撑,而这正是商铺投资是否能够赢利的重要保障。对商圈的选择,也就是周边配套的选择,离地铁站、公交车站、大型工建项目、优质社区等的距离远近,都直接决定商铺未来的商业价值。

  香港城是由香港四季百货集团打造的商业综合体模式,目前开发运营的有杭州香港城、东阳香港城、连云港香港城、诸暨香港城、鹰潭香港城等。香港城业态由香港四季百货和香港特色购物品牌构成,引进国际国内知名品牌,配以百货商场、娱乐场所、大型餐饮等。同时签约的还有GUCCI、香奈儿、PRADA、耐克、阿迪等100多家著名品牌,意向入驻浩博·香港城。

  业态规划

  除地段因素外,商业业态的规划设计与建筑本身设计的合理性也是影响社区商业能否成功的重要部分,而投资客在选择商铺投资时,也应该前瞻性地考察商业物业的整体规划是否科学,这直接决定了商业项目今后的生意前景。

  浩博香港城是潍坊浩博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巨资擎建的23万㎡港式综合购物城,是潍坊市政府重点招商与大力扶持的商业项目。香港著名三大广场--铜锣湾广场、英皇广场、紫荆花广场;三大道—金巴厘大道(美食街)、皇后大道(女人街)、柏丽大道(名品街)与香港六大品牌业态齐聚浩博宝地,三大道与三大广场皆以香港著名购物街区命名,并且赴港招商,给消费者带来真正的港式购物体验。

  商铺性价比

  核心商圈的商铺租金高,临街的商铺租金更高,这是人人都知道的道理,但是在这些寸土寸金的地方,入手投资商铺的价格可谓“天价”。所以,对入门级投资客来说,精心选择商铺投资还要看性价比。

  浩博·香港城建成后,可实现销售收入约为10亿元,产生直接收入8000万;同时项目可容纳店铺600个,增加就业岗位5000余人,间接税收1亿多元。对于提升潍坊商业档次、促进区域产业升级、创造新的创业机遇和就业机会、促进潍坊的经济发展,都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当然,我们的分析还只限于“纸上谈兵”,欢迎大家光临浩博香港城接待中心,您的专属置业投资顾问将关于商铺投资的方方面面,给您一些专业分析和建议。

    电话:400-888-2200 转 4059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