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荔水湾分销点北辰明珠荔水湾售楼处 亮相奎文

2013-09-09 17:16: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闻中心

  五彩纷飞的彩带,犹如满天繁花,充盈在早晨阳光的喜庆中,瞬间满地花开,伴随着礼炮,精彩的舞狮表演,行人纷纷驻足加入到抢“金鱼”的行列。通过相关负责人介绍才知道,原来是荔水湾分销点启动仪式正在火热进行。

  


  荔水湾售楼处前广场上,布置得一片喜气洋洋,红彤彤的空飘、花团锦簇的花架、气派的拱门、耀眼的条幅、激情的音乐无充盈着鸢飞路与卧龙街的大街小巷。行人们纷纷驻足观看精彩的节目,而最吸引人的更是“北辰水韵,鱼为邻”这一活动,客户通过登记信息,可免费获得两条金鱼,并为客户提供精美鱼缸,当天成交客户更有机会获得价值2000元的全自动洗衣机,更是吸引很多客户进入室内,进行项目信息的咨询。

  


  现场更有业主亲自送来花篮,同庆启动仪式的喜悦。业主的信任可以说是对荔水湾较大的支持,荔水湾一期准现房,即将售罄,二期房源应势加推,这与诸位业主的信任与支持是息息相关的,更与荔水湾“构筑有型,追求无限”的开发理念与责任是分不开的。

  

  

  精彩的节目,轮番上阵,骑马舞、“快乐舞动”掀起舞动激情。据美女主持介绍,荔水湾紧邻潍坊锦程中学与文华国际学校,教育资源丰富,人文气息浓厚。孩子们用自己的舞姿演绎小虎队“青苹果乐园”的风潮,小女孩独唱更是堪比林妙可的歌声,热情的观众配合现场小丑表演,现场欢乐的气氛此起彼浮。

  

 

  金鱼,寓意着富贵吉祥,送金鱼就是祝大家富贵吉祥,年年有“鱼”之意,观众们对金鱼的喜爱热情引爆了整个启动仪式。观众们不仅抢到金鱼,更是积极报名“北辰公园半日游”活动,荔水湾紧邻北辰绿洲湿地公园,作为国际级湿地公园,北辰风景更是美不胜收,千人沙滩、万人浴场、森林音乐广场、木屋读书会所、荷韵方舟、花海等著名景点,宛如荔水湾的后花园。

  启动仪式一张张合影留念中结束,意向客户更是被邀请到荔水湾营销中心,进一步了解项目,据到荔水湾营销中心看房的陈女士介绍,她今天不仅领到了富贵金鱼,更报名了北辰半日游活动,到时还会给免费拍照,荔水湾环境好、离学校又近,周天就带着孩子来参加荔水湾举办的北辰半日游活动,顺便再看看房子。

  荔水湾作为北辰一颗闪闪的明珠,正式亮相奎文,90—150平米白浪河畔贵族学区房。

    咨询电话:2202999  220299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