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潍坊万达广场LOFT样板间盛大开放 张宇倾情助阵

2013-09-09 01:22: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闻中心

  9月8日晚上7点,潍坊万达广场LOFT样板间启动仪式在项目售楼处前广场盛大举行,启动仪式过程中,潍坊万达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总向大家介绍了潍坊万达广场LOFT房源的基本情况及样板间情况,另外台湾著名歌星张宇空降潍坊倾情助阵本次活动,并与领导们启动了样板间开放,本次活动中吸引了众多的老客户和新客户,纷纷赞许到,万达LOFT,是潍坊少有的LOFT,更是万达的力作!创新空间,买一层得两层,小面积低总价,城市综合体的纯商业大配套,轻松享有双倍价值,是万达广场双冠军投资品!

  开放仪式结束后,来宾按秩序的参观了潍坊万达广场的LOFT样板间。


 

  LOFT起源于西方,2000年之后LOFT才开始在国内市场出现。这种建筑风格主要讲求的是高大和开敞的空间,以及开放性和透明性。这种特性对于年轻购房者来说,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选择万达LOFT,就等于选择了一种全能型的高溢价物业。买一层得两层,空间使用率更高,4.2米的层高可以让业主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进行夹层或分割的处理,一方面,实际可使用面积得以增加,提高了空间利用率,使LOFT具有双倍的使用空间;另一方面,精心设计分隔后的LOFT将更加错落有致,可以满足不同的个性化需求,宜商宜住,功能更加齐全。同时万达LOFT地处万达广场核心,商业娱乐中心、休闲购物中心以及商住中心,提供一站式服务。因此对于投资客来说,不论是租赁或者出售,长期持有可享受长效收益,短期抛售可享受物业升值的可观回报,怎么算都划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