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探讨之三:论LOFT的实用性与多功能性

2013-09-02 11:26: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闻中心

  

  上一节我们跟大家讨论了什么是LOFT,潍坊究竟有没有真正的LOFT,也通过我们的讨论得知,潍坊万达广场推出的万达LOFT,可谓是真正LOFT的代表。那么我们今天继续讨论一下LOFT的实用性和多功能性。

  LOFT的实用性

  对于咱们工薪阶层的普通购房者来说,年轻人买房没有必要一步到位。现在的年轻人买房压力大,就应该买个小户型的,可以作为过渡房,尤其像这种loft户型,就很适合准备结婚、可经济条件一般、又需要买房的年轻人。 

  实际上loft户型的空间不像普通格局一样,使用率反而会有很大的增加。虽然面积比较小,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如果买一个40多平米的复式小户型,但是总体功能与一个70、80平米的普通住宅的使用功能没有很大差别,客厅、厨房、餐厅、卫生间、书房、储物间等一样都不少,既节省了资金,也可以保证生活质量。 

  至于生活成本问题,可能在水电费上会花费多一点,但是物业费和取暖费都是按照一层的面积来计算,总的来说不会给生活造成太大的负担。将来随着婚后生活水平的提高,再换一套改善性住房也是完全可以的。 

  LOFT的多功能性

  LOFT宜商宜住宜办公,与写字楼相比, 万达LOFT挑高空间给予办公者更舒适的办公环境。自有空调随心控制,没有写字楼的中央空调的高昂费用,也没有晚上加班无空调的不适;每户独立洗手间。

  与商铺相比,杜绝了吵杂的环境,在相同的地段中,租金低于传统的商铺,节省了店铺整体经营成本。万达LOFT,双层空间,一层价格,作为万达冠军投资产品,再造超值投资优选。

  随意性、真实性以及轻松生活、自我回归正是loft的精神所在,同时也是年轻人追寻的与众不同的时尚风格。它作为一种过渡性住房,无疑解决了大部分年轻人的购房问题,同等价格下能拥有双层使用空间,让年轻人不仅满足了自我空间的需求,也满足了工薪阶层投资的欲望。 

  万达LOFT,抢占中心聚金地

  万达全能LOFT宜商、宜居、宜投资,为成长企业提供了一个低成本的自主空间,其5.4米可自由分割的奢阔层高,又满足了追求时尚精彩生活的购房者的需求,同时,万达LOFT低门槛,低风险,高回报,更是投资的超值优选。

  

  


盛世华府项目位于奎文区健康东街与文化路交汇处西南侧,11#楼95-138㎡开始认筹,享3万抵5万优惠,现购11#楼一次性付款97折,分期付款98折,按揭98折,垫付首付按揭99折优惠。更多详情请点击盛世华府

     
盛世华府买房团报名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手机号码  *(必填项)
手机号码    
3、预购面积  *(必填项)
预购面积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