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浩博香港城”品牌签约授牌仪式暨新闻发布会落幕

2013-08-25 14:53: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闻中心

    浩博•香港城品牌签约授牌仪式

  暨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让潍坊人在家门口就可以逛香港!浩博•香港城成功引入香港城商业模式,打造潍坊首座香港购物文化综合体,带给潍坊人全新的港式购物体验。8月25日,浩博•香港城品牌签约授牌仪式在潍坊国际金融大酒店隆重举行。潍坊市招商局、潍坊市工商局、潍城区政协、潍城区招商局、潍坊市潍城区人民政府南关街道办事处、潍坊市建设银行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浩博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栋 、浩博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陈杰、浩博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张继武、浩博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连忠、浩博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敏、浩博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齐美琴作为开发商代表在前排就坐。杭州万鹏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莲珠、总经理胡永胜出席并参加了本次活动。香港四季百货总裁陈伟、奥特莱斯总裁吴军、巴黎春天总裁孙清清、香港儿童反斗城总裁吴旭财、英国伊丽莎白酒店运营总裁郭国清、大韩城总裁费建浩等六大主力店代表现场与浩博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入驻合作协议。授牌仪式上香港贸易发展局、中国(香港)聚商促进会联合授予潍坊浩博时代广场“浩博•香港城”称号。


浩博香港城品牌签约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现场人气爆满,座无虚席,热闹非凡,各大媒体及记者提早就到达了授牌仪式现场。沙画艺术表演拉开了授牌仪式的序幕,金狮点睛仪式结束后潍坊工商联和中国(香港)聚商促进会互换礼品并合影留念。潍城区招商局局长作为政府代表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浩博•香港城的未来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寄予了厚望,他表示“浩博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引进的香港城模式为潍坊商业地产的发展提供了一条新的发展思路,我们期待这次合作能够为我区乃至全市人民带来原汁原味的香港购物体验”。授牌仪式上浩博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陈杰作为开发公司代表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香港城模式的成功引入为潍坊的商业模式注入了新鲜时尚的血液,为鸢都人民带来了新的购物体验与无限的财富机遇。浩博•香港城将全力打造潍坊首座香港购物文化综合体,以独有的商业姿态、超前的商业理念定义鸢都商业新形象,领袖潍坊商业新前景。


浩博执行董事致辞 

  中国(香港)聚商促进会会长吴坚现场讲解了商业地产新模式-香港城,香港城是由香港四季百货集团打造的商业综合体模式,目前开发运营的有杭州香港城、东阳香港城、连云港香港城、诸暨香港城、鹰潭香港城等。香港城业态由香港四季百货和香港特色购物品牌构成,引进国际国内知名品牌,配以百货商场、娱乐场所、大型餐饮等。同时签约的还有GUCCI、香奈儿、PRADA、耐克、阿迪等100多家著名品牌,意向入驻浩博•香港城。品牌商家代表现场也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浩博•香港城未来的无限期待与坚定的信心。



  为了回馈新老客户,感谢客户们对浩博•香港城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授牌仪式现场进行了豪礼大放送,现场抽出一二三等大奖,参加授牌仪式的客户分别幸运的获得了品牌液晶电视、全自动洗衣机等丰厚大礼,现场氛围轻松活跃。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现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到场记者现场进行了提问,开发商有问必答,详细的解答了记者的疑问,为项目形象的宣传及媒体的推广奠定了基础。

  浩博•香港城是潍坊浩博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巨资擎建的23万㎡港式综合购物城,是潍坊市政府重点招商与大力扶持的商业项目。香港著名三大广场--铜锣湾广场、英皇广场、紫荆花广场;三大道—金巴厘大道(美食街)、皇后大道(女人街)、柏丽大道(名品街)与香港六大品牌业态齐聚浩博宝地,三大道与三大广场皆以香港著名购物街区命名,并且赴港招商,给消费者带来真正的港式购物体验。项目地处潍坊核心商圈中心,购物环境优美、物流畅通兴旺,升值潜力无限!繁华市中心的商业新地标赫然拔起!香港很远,香港城很近,在潍坊逛香港!


醒狮点睛仪式 

  浩博•香港城建成后,可实现销售收入约为10亿元,产生直接收入8000万;同时项目可容纳店铺600个,增加就业岗位5000余人,间接税收1亿多元。对于提升潍坊商业档次、促进区域产业升级、创造新的创业机遇和就业机会、促进潍坊的经济发展,都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认筹阶段为了聚拢人气,回馈新老客户,浩博•香港城首次发行万元港币,即日起针对性的大派送,交2888元认筹金,1万元港币立即生效,可抵扣房款。少有街铺较高优惠8万元,紫荆花公寓缴纳8888元开盘即可享受188元/㎡的优惠。活动区期间豪礼钜献鸢都,名牌汽车、42寸液晶电视、品牌电动车等你拿!港式美食小吃、水果冷餐等免费品尝!项目地址:潍坊市青年路与民生街交汇处 抢铺热线:8888888/888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