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广场新品LOFT公寓全城钜献专场答谢业主

2013-08-19 16:37: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闻中心

感恩回馈 精品钜献

潍坊万达广场业主答谢会专场 新品LOFT公寓全城钜献

    为了答谢广大新老业主对潍坊万达广场的一贯支持与厚爱,8月18日,潍坊万达广场营销中心举行了“感恩回馈,精品钜献“--潍坊万达广场业主答谢会暨LOFT公寓新品发布会。这也是潍坊万达广场继实景样板间盛大开放后,感恩潍坊业主的又一盛典。晚会现场,精彩纷呈的节目和炫目震撼的灯光舞台,得到了嘉宾一致称赞。


  

盛情感恩 潍坊万达业主答谢会隆重上演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潍坊万达广场新老业主、各界知名人士及各大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享这场感恩盛宴。
  晚上六点,嘉宾陆续签到进场,大家一起享用精美餐点同时,等待活动的正式开始。七点,随着踢踏舞表演艺术家的《万达之美》拉开活动的序幕,青岛一线面具舞蹈表演艺术家带来的机械面具舞蹈秀引爆全场。众人的激情点燃了现场,现场掌声阵阵,热闹非凡,礼品丰厚的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整个活动过程高潮迭起!
  答谢会上,万达领导翁总代表潍坊万达广场致辞,介绍了活动和项目,同时也表示,衷心感谢广大新老业主对万达的关注和支持。



新品钜献 万达50-60㎡全能LOFT备受关注
    除了盛情感恩,此次还进行了万达新品LOFT的发布,通过一段关于LOFT公寓新品的VCR,利用万达LOFT情景舞蹈秀,形象诠释了LOFT产品的多功能价值;为回馈潍坊万达广场的业主,凡是业主当天登记,可以享受2000元的购买优惠。现场有不少业主对万达LOFT很感兴趣,纷纷询问了LOFT的详细信息。据了解,此次万达的新品LOFT正是万达迎合潍坊的市场需求而推出的。当前潍坊的商业模式仍然局限于传统百货和商铺组成的本土品牌商业中心,缺乏国际级的创新产品,而万达全能LOFT正是填补了潍坊这一少有,带来国际化投资新品,为城市核心商业配套带来新一轮升级。



买一层得两层 万达LOFT领跑潍坊投资市场
    万达全能LOFT宜商、宜居、宜投资,为成长企业提供了一个低成本的自主空间,其5.4米可自由分割的奢阔层高,又满足了追求时尚精彩生活的购房者的需求,同时,万达LOFT低门槛,低风险,高回报,更是投资的超值优选。
现场嘉宾对万达LOFT产生浓厚的兴趣,万达LOFT必将在潍坊再掀热潮,而潍坊万达广场大商业明年5月开业,必定为周边不动产带来新一轮价格飙升,提前购买万达LOFT就是提前赢得财富。


  

  活动从晚上六点开始一直持续到八点,整个过程精彩不断,最后在美妙的萨克斯音乐中拉上了帷幕。潍坊万达广场业主答谢会圆满结束,全能LOFT钜献全城,万达新品面世正式起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