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潍坊万达华宅实景样板间 全程瞩目首次大公开

2013-08-12 21:1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新闻中心

潍坊万达华宅典藏水景大宅,重磅加推!

160㎡大户型瞰景准现房,认筹即享1万抵5万钜惠!

201381118:30,万达华宅在潍坊万达广场虞河样板段举行了盛大的实景样板间开放仪式。备受潍坊人民关注的万达华宅奢美实景样板间终于开放,活动当天,名流毕至,场面热闹非凡。

万达华宅占据奎文区最核心地段,尽享58万平方米万达广场高级生活配套,临近虞河一线水景,豪华配套与优质景观兼具,具有天赋的豪宅血统,而其样板间户型雍容,奢装亮相,更是惊艳全城!

观众座无虚席 翘首等待

精彩开放仪式 全城沸腾

活动当天,万达广场的新老业主朋友以及准业主朋友满心欢喜的等待万达奢华样板间的精美绽放。万达广场虞河样板段车流如织,人头攒动,嘉宾签到入场耐心等待着样板房的正式开放。在奇幻的魔术表演和热情的桑巴舞之后,活动正式开始。万达领导对本次活动致辞,致辞中简短介绍了万达集团和潍坊万达广场;其后,为了让客户对项目有更深刻的了解,项目负责人对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产品推介后潍坊万达广场又为大家带来了丰富活动:水晶球表演和瑜伽舞表演精彩纷呈,多轮抽奖互动,幸运星惊喜揭晓,活动现场高潮迭起。


万达七夕情人节献礼
    七夕来临,潍坊万达广场倾心准备了情人节的精美礼品,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互动,将活动推向高潮,相信万达准业主们在收获一份精美的礼品的同时,与潍坊万达广场共同见证了万达华宅实景样板间的华丽绽放。

万达副总翁其怡亲自为幸运者颁奖

奢装样板房 打造潍坊豪居典范

开放仪式结束后,客户们在万达置业顾问的引导下依次进入样板房。此次开放的样板间是160舒居大户型,奢华的装修风格,融合现代居住潮流和层峰阶层生活品位,不管你是追求时尚精奢,还是喜欢雍容典雅,都能在这里找到你期盼已久的家的感觉。而其经典三居,室内空间规划和布局有序合理,使用率高,避免空间浪费,南北通透的全明设计,保证充分采光,阳光三房带给居住者高品质生活。

如果之前很多客户选择万达华宅,只是因为它的中心区位和一线虞河水景景观资源,那么这次实景样板间零距离体验,则让更多客户深刻体会其豪宅风范。

万达奢美豪宅首次开放 装修高端大气无可挑剔

高度市场认同是对万达较大的赞赏

对潍坊人民来说,万达华宅所给予的,绝不仅只是一幢好房子,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一种身份尊崇的象征。

 潍坊万达广场处于潍坊市核心区-奎文区、老体育场位置。地块位于奎文区鸢飞路以东、福寿东街以南、虞河以西、区间路以北。用地东侧为虞河绿化景观带。项目紧邻虞河,滨水景观得天独厚,周边有潍坊中学、潍坊十中、潍坊蓝天医院等,教育医疗配套齐全。

潍坊万达广场更多详细信息  潍坊万达广场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