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定义潍坊商务未来阳光 阳光100写字楼热销中

2013-07-18 16:3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央地段,只可一,不可再

  阳光100城市广场,位于奎文区CBD核心,城市排名前列商圈之上。作为潍坊城市现代化的名片——奎文区CBD,成为潍坊大型实力企业扎堆之地,包括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总部均设立于此;四大商场近在咫尺,公交线路四通八达,高端业态精粹于此,拥有城市排名前列且少有的终极地段价值,奠定商务价值强大攀升基础。


   

  阳光100城市广场

  CBD“企业生态圈”中的高级商务集群

  阳光100城市广场,120万平米CBD商务综合体,金融商务区少有超大规模5A级商务集群。集合国际高级设计大师团队,携手卡尔森国际五星级酒店,以潍坊少有的先进规划设计,傲立于胜利大街北面。项目集:5A写字楼、SOHO、购物中心、国际精装公寓于一体,提供全功能的高端商务配套,定义潍坊商务未来。


  

  纯粹少有5A甲级字楼,CBD无出其右

  作为CBD商务空间的领衔之作,阳光100城市广场8号楼——位于胜利大街首排,区域内少有花园配置纯板式5A甲级写字楼,外墙以LOW-E中空玻璃幕墙铺设,配置500M2顶层退台花园;内拥7.5米挑高,7部国际品牌高速电梯,气派非凡,企业梦想触手可及。 

  阳光100较新销售信息,CBD首栋板式写字楼准现房认筹,即日起享2万抵4万特惠。了解更多项目信息及活动,二维码扫描订阅潍坊阳光100城市广场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