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高端访谈特别专访:北大锦城营销总监戴涛

2013-07-06 09:16: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北大锦城位于潍坊市高新区北宫东街与潍县中路交汇处,由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置业有限公司开发,传承中国传统建筑特点,融合现代建筑风格,强调建筑空间的私密性和建筑与庭院的融合。外立面的简约中式风格,集高层住宅、人文会所、国学幼儿园、星级酒店、风情商业街、写字楼于一体,拥有19%建筑密度及41%绿化率。

  主持人:每一个地产人背后都有故事,每一个管理者和操盘手的经验都是房地产成长的一个印证。大家好,这里是搜狐焦点网《高端访谈》栏目,今天请到的嘉宾是北大锦城营销总监——戴涛。戴总你好,首先向我们搜狐焦点网的广大网友们打个招呼吧!

  戴涛:网友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戴总,首先给我们介绍一下北大锦城这个项目吧!

  北大锦城,以中国百年名校“北大”之底蕴,还原中国人文生活本质,献给潍坊首座55万平米现代中式诗意生活大城,集高层住宅、人文会所、国学幼儿园、星级酒店、风情商业街、写字楼于一体;19%超低建筑密度,超宽楼间距,41%超高绿化率,优容典雅,诗意栖居。

  主持人:通过介绍,我们对项目有了初步了解,能否给我们进一步详细介绍一下项目周边配套?

  戴涛:我们位于潍坊市高新区北宫东街与潍县中路交汇处,华而不繁、静而不僻,是潍坊倾力打造的景观商业街、新政治中心、金融中心、教育中心、休闲娱乐中心;周边配套齐全,像谷德广场、潍坊学校,金茂大酒店、人民医院新院、银行等;交通也十分的便利,56路、72路、15路、30路等多条市政重点公交线路环绕,为您提供自然、舒适、和睦、便捷的现代诗意生活。

  主持人:在当前房地产调控政策愈演愈烈的大背景之下,面对激烈竞争,请问北大锦城区别于其他项目的特色是什么?

  戴涛:北大锦城传承了北大人文精神,我们所倡导的是居住理念,一种生活方式的回归。首先在景观上,我们融合了故宫皇家园林与苏州留园之精髓,集南北造园之精粹,打造10万平米的四进式现代中式庭院,将这四进式庭院打造成业主的第二客厅。在建筑上,我们传承中国传统建筑特点,融合现代建筑风格,外立面的简约中式风格,满足现代审美观,粉墙黛瓦的顶部,、镂空的花窗以及坡屋顶,展现了中国经典建筑诗化意象的延续。另外在配套上,我们有首创的北大国学幼儿园及北大公学锦城家庭会馆,将国学的传统文化与孝道教育引入到幼儿教育中,同时在家庭会馆中我们将家庭教育、家庭辅导、亲人邻里关系辅助、家庭沙龙、家庭个性化服务、藏书、养生、健身等引入到人文会所,成为业主们的第三客厅

  主持人:北大锦城正在与搜狐焦点网合作的买房团活动备受大家的关注,那都有哪些优惠活动呢,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戴涛:北大锦城与搜狐地产板块合作买房团可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是排名前列个吃螃蟹的人,我们针对此次活动在我们现行价格的基础上,给予参团网友一个看的见的实惠,放出了总房款1到5万元不等的优惠,积极的配合搜狐买房团的活动,希望搜狐地产板块能够将买房团的活动长久的做下去,提升到社会民生的角度,为购房者切实的解决买房难的问题。

  主持人:房价一直都是广大购房者关心的一个问题,特别是国家针对房地产的新政策出台后,您对潍坊未来房价走势怎么看,会不会有所降低?

  戴涛:从潍坊这几年房地产发展的情况来看,潍坊的房价一直比较疲软,地价和房价不成正比;地价偏高,房价偏低,开发的利润度较低,降价的空间几乎为零。当然,从人均收入来看,房地产涨价的幅度不会太大,未来潍坊的房价一定是稳中有升。

  主持人:您认为潍坊地区房地产行业所面临的主要问题是什么?

  戴涛:潍坊房地产行业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是开发体量较大,存量房太大,开发成本过高,融资渠道匮乏。

  结语:通过今天对戴总的采访,让我们对北大锦城项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感谢戴总做客我们今天的节目。那我们本期的《高端访谈》就是这样了,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