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快乐有约 爱在香醍湾 滨海区青年相亲大会圆满成功

2013-06-25 10:21: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3年6月23日上午,由潍坊市总工会、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工委主办,海正集团潍坊宜海置业有限公司特别承办的“快乐有约  爱在香醍湾”滨海区青年相亲大会在香醍湾售楼处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约1000多位来自区党政机关、国企、外企、医院和科研单位等的单身朋友及部分家长欢聚一堂,度过了愉快、难忘的上午。


 

 

  相亲大会得到了党政机关领导、媒体的大力支持

  本届“快乐有约  爱在香醍湾”滨海区青年相亲大会是滨海区首届大型公益相亲会,不仅得到潍坊市总工会、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工委支持指导主办,而且得到香醍湾特别承办,同时得到《齐鲁晚报》、《潍坊晚报》、《潍坊房地产》杂志、《潍坊广播电视报》、搜狐网、《滨海日报》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党政机关领导、企业领导对本次相亲会祝词

  本次“快乐有约  爱在香醍湾”滨海区青年相亲大会得到滨海区各级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滨海区政治工作部主任袁希庆在相亲大会上致辞,此次相亲大会举办的非常及时,滨海区青年由于受到行业、职业性质的影响,企业中单性别员工集中,并且与企业外同龄异性接触的机会不多,导致大龄青年越来越多。面对这个情况,滨海区政府和企业有义务也有责任,为滨海区未婚青年搭建一个轻松、快乐的交友圈及寻找人生伴侣的平台,主动为忙于工作的青年创造条件,创造机会,寻找快乐生活。最后袁希庆主任衷心的希望青年们以真心参与相亲、以真诚对待他人、以真情换取真爱、以真爱赢得婚姻,寻找到自己可心可意的终生伴侣。愉快地走进这情感的圣殿,同时,袁希庆祝愿滨海区首届相亲会圆满成功!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同时宣布此次相亲会正式拉开帷幕!

  滨海区政治部主任袁希庆致开幕辞

  之后,香醍湾总经理林总阐述了滨海区的魅力,并祝在场相亲的青年能够在香醍湾度过一个美好而甜蜜的上午,香醍湾营销总监韩斌女士上台介绍了潍坊滨海纯框架架构,占地500亩的高端社区--香醍湾,社区采用了西班牙托斯卡纳建筑风格,更加让靠近海岸的香醍湾洋溢着热情而浪漫的异域风情,香醍湾不管从质量、整体规划布局、绿化方面还是物业管理上,香醍湾开发商宜海置业把他们都作为重中之重,真正利用弥足珍贵的海滨资源及其衍生的海滨物业形态,打造成为滨海未来人居典范。

 
(香醍湾总经理林总为此次相亲会致辞)


 香醍湾营销总监韩斌女士对香醍湾项目解剖

  韩斌女士还介绍,对即将购买婚房的青年朋友,香醍湾还为他们准备了封顶房源交5000元抵25000元,所有户型首付30000元即可拥有一套海滨豪宅的优惠政策,同时相亲大会现场更准备了一等奖可赢取三万元购房基金的大奖,最后韩斌女士祝在场的相亲青年们追求到自己的幸福,拥有自己的家园。

  

  座无虚席  到场嘉宾超出3

  这次“快乐有约  爱在香醍湾”滨海区青年相亲大会,原来计划只邀请300多位单身嘉宾,但报名人数超过了1000多人,最后用手机短信通知300人参加,同时邀请少部分家长代表到场观摩。结果出席人数大大超出意料,300张椅子座无虚席,600多名嘉宾、家长和亲友团们只好站在后排。

  
 

  (相亲嘉宾排队长龙等待按秩序入场)

  

  (相亲嘉宾座无虚席)

  游戏互动,精彩不断,气氛热烈

  本届相亲大会通过真情告白、互动游戏、才艺表演、幸运抽奖、激情派对等环节,提倡严肃认真的婚恋态度,实现真心、真意,真情、真爱,给到场的单身人士提供邂逅、相识的机会。


 

  (游戏互动)

  
 (热情奔放的拉丁舞表演)

  大奖派送  当天派奖近百万

  此次相亲大会相亲嘉宾在收货爱情的同时,通过娱乐游戏、抽奖环节,参加相亲大会的幸运嘉宾们共赢得近一百万大奖。


 

 (获奖嘉宾)

  情缘征婚--一道亮丽的情缘鹊桥

  为提供更多的征婚信息交流机会,相亲大会现场设置了大型情缘墙,共发布1000多份单身征婚资料,许多嘉宾和家长争相观看。

 
 

(男女青年在信息墙上寻找自己的缘分)

  滨海区首届相亲会--赢得口碑  赢得信赖

  一位家长说,潍坊市类似的相亲会很多,但都是婚介组织的,费用高不用说它,有的信息根本不可靠。这次相亲会办得好,不仅有互动游戏,征婚资料也很丰富,而且单身的素质较高,我们家长很信赖。

  一位相亲者说,因为平时忙于工作,找对象一拖再拖,此次相亲会举办的很好,解决了我们的交友难问题,而且举办方香醍湾不会公布我们的电话号码,但如果有中意他的,可以到售楼处索取他本人的手机号,香醍湾想的很周到,感谢香醍湾,感谢在场的工作人员,您们也辛苦了,并且拿着手中的获奖奖券说,我获得3万元的购房奖券,我一定要在香醍湾买上一套,这3万元可以让我父母少干很多工作,采访的我从这句话里体会到了小伙子的浓浓孝心,祝福他,也同时感谢香醍湾为这支滨海区未来的建设者提供了如此良好的平台。

  机关、企事业青年阳光灿烂

  参加本次相亲大会的对象主要是,国家机关公务员、滨海区事业单位正编人员、医院、国企、外企等高端单身人群,他们共同的特点是学历高、素质好,有事业心,工作努力、收入较稳定,是大家一致看好的“潜力股”(其中不少是博士、双硕士、硕士学位),同时还邀请部分家长和亲友团到场观摩。他们具有扎根滨海、建设滨海的能力,为滨海的未来增光添瓦。

  这次活动是由潍坊市总工会、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工委主办,海正集团潍坊宜海置业有限公司特别承办的“快乐有约  爱在香醍湾”滨海区青年相亲大会,记者采访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香醍湾负责人韩斌女士,韩斌告诉记者虽然本次活动即将结束,一些大龄青年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但我们这是一个长期的活动,我们会做好后期的相关活动.

  最后韩斌女士表示:这类活动很费精力,但因为有意义,今后我们还会组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