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四喜讲户型之渤景湾三居室110.86㎡点评

2013-06-25 09:37: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渤景湾项目
项目简介:
 
    渤景湾位于北宫西街与长松街交汇处,安顺广场西邻,奥体公园、会展中心等紧邻周边,项目所处的西部居住核心区,是市委、市政府为了大力推进中心城区发展而打造的支撑性重点区域,以奥体中心为辐射,完成20平方公里区域的生活服务、道路、生态等基础建设,使之成为宜居宜业的福地,最终形成30万人口规模的现代化新区,升值潜力非常大。 
    其中安顺广场与奥体公园景观优美,环境优雅、空气清新,无论是推窗远眺还是穿游其中都是一种无上享受。 
    总规划用地1143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4万平方米,规划有高层住宅、商业街、办公写字楼、酒店公寓等多种物业形态,规划总户数2690户。
动态播报:
    渤景湾一期6月16号盛大开盘,均价3800元/㎡,现购房享受交1000元抵10000元优惠活动,送壁挂式太阳能热水器,并可参与大抽奖。
引言: 
    渤景湾是潍坊大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凝结15年开发精华的鼎力之作,大邦立足本土,稳步发展,历年来分别开发建设了文化路大邦小区、樱前街商住楼、嘉日花园、阳光新巢、天马国际大酒店、月河楼商业街等商住项目,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户型概况:
 
 
    该三房二厅一卫户型,总面积约110.86㎡。户型整体功能分区,空间有序安排,且多房设计,居住不显拥挤。入户玄关使得整个居室并不是一目了然,而是有个自然过渡,起到屏障作用,同时预留鞋柜位置。方正格局,空间紧凑精美,主次卧均朝南设计,确保居室享有充足阳光,利于主人睡眠健康。主卧带阳台,视野开阔,心情自然畅快舒展,总体来说,该户型短进深,大面宽,阳光充足,是3-4口之家的不错选择。  
户型亮点一:方正格局,空间紧凑精美

 
    阳台作为居室的延伸空间,不仅丰富居室格局,还为居室生活带来更多趣味。可在阳台种植花草,打造成空中花园。也可作为休憩赏景一角,或是放上一台跑步机,运动健身的同时又能欣赏到户外美景,呼吸到新鲜空气。 
户型亮点二:主次卧朝南,舒适明亮 

 
    主次卧均朝南,保证卧室充足阳光,利于主人休息睡眠。宽大阳台设计,较大限度接收阳光、鲜氧、美景,也无形中延伸居室空间。
户型亮点三:全明户型,南北通透,动静分区


 
    全明户型,南北通透,动静分区,带来优质、舒适、健康的居家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