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新秀理想城 国家康居住宅示范工程评审会召开

2013-06-05 15:38: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3年6月5日,安丘新秀·理想城国家康居住宅示范工程项目评审会,在安丘市新东方大酒店胜利召开。

  新秀·理想城项目,是由潍坊市东方家人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位于安丘市兴安路与和平路交叉路口西南角,北起和平路,西邻潍安路,东至兴安路,是目前安丘市南区的经济、文化中心,是理想的商住集中地。项目规划用地面积为62300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221400平方米。该项目创建国家住宅示范工程,是东方家人置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住宅产业化政策,大力推广“四节能一环保”新技术应用,严格按照国家康居示范工程的标准和要求进行设计和施工,进一步提高人居环境质量和建设生态型空间环境,精心打造安丘地产品牌,努力创建布局合理、功能齐全、交通便捷、环境优美的高品质人文社区。


 评审会议现场

  新秀·理想城,是安丘市排名前列个申报国家康居示范工程的项目,于2013年4月25日顺利通过了国家康居示范工程的初审。这次顺利通过住建部和省住建厅国家康居示范工程的评审,必将极大的促进安丘住宅产业化的进程,引领安丘住宅发展的新潮流,对于创建宜居、秀美、幸福新安丘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评审专家发表自己的看法

  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梁小青、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副处长刘春藏评审专家组一行10人,潍坊市住建局副调研员付深远,安丘市政府副市长王兴春,住建局局长李永胜,规划局局长李华峰,住房中心主任高立伟,东方家人公司董事长赵福尧出席了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项目规划设计单位及新闻媒体列席了会议。


 安丘市政府副市长王兴春发表讲话


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梁小青发表讲话

  会议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新秀·理想城的建设规划,对新秀·理想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梁小青提议将项目名称“新秀·理想之城”改为“新秀·理想城”,使得项目名称更为简洁大方。评审会议在积极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