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城商业中心挚旗之作亚特尔•未来广场盛大启幕

2013-05-26 13:18: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潍坊电视台金牌女主播戈妍倾心代言

  5月25日,潍坊南城夏意炎炎,备受瞩目的南城商业中心挚旗之作——亚特尔•未来广场项目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作为领航坊子CBD,代言南城商业中心崛起的重点开发项目,活动当天吸引了近千人到访。潍坊电视台睛彩潍坊频道金牌女主播戈妍的倾心代言和公开亮相,成为较大热点。活动当天,由潍坊电视台睛彩潍坊频道发起的睛彩航模汇也友情助阵。现场活动异彩纷呈,营销中心热闹非凡。

  亚特尔地产集团赵总、曹总与项目形象代言人戈妍共同开启未来广场营销中心


 亚特尔地产集团总经理赵衍峰先生致辞

  潍坊电视台睛彩航模汇热情助阵

  由潍坊电视台睛彩潍坊频道发起的,主题为“放飞梦想·开启未来”的睛彩航模汇在亚特尔•未来广场营销中心开放典礼之前火热举行。活动吸引了大量家长和孩子前来,一起共睹航模魅力。航模特技展示和飞行游戏互动,让孩子们乐翻天,圆了许多孩子的飞行梦。睛彩航模汇让到访的客户切身感受到了亚特尔•未来广场“包容一切生活主题、包含一切时尚元素”的现代生活特质,充分展现了“阅现在,悦未来,越精彩”的项目核心理念。


 亚特尔地产集团常务副总、山东鲁潍矿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永庆先生

           为戈妍女士颁发“亚特尔未来广场”形象代言人聘书

  来访客户对未来广场项目表现出了极强的意向

  潍坊电视台睛彩潍坊频道金牌女主播戈妍倾心代言

  作为活动当天的较大亮点,亚特尔·未来广场形象代言人,潍坊睛彩潍坊频道金牌女主播戈妍的出现,彻底燃爆现场氛围。戈妍以其青春、时尚、积极进取、活力焕发的形象特质,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作为媒体人,戈妍用媒体的视眼,发现潍坊南城新变化,代言南城商业中心崛起。正如她所说,“用心去发现,在这瞬息万变的社会,记录真实,镌刻睛彩”。戈妍的代言,也让一直备受关注的“谁动了坊心”的热点话题尘埃落定,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与亚特尔地产集团挚旗打造南城商业中心的典范之举,赢得了广大市民的广泛认同和热情支持。


 戈妍为客户朋友颁发一等奖

  
 航模特技教练正在给大家普及航模知识

  亚特尔•未来广场领航坊子CBD,代言南城商业中心崛起

  2013,谁动了“坊”心?这个备受关注的热点话题,随着亚特尔•未来广场的盛大公开,以及潍坊电视台睛彩潍坊频道金牌女主播戈妍的倾心代言,而画上优质句号。南城商业中心崛起大幕正式拉开。


  按照潍坊政府发布的城市整体规划(2006~2020),凤凰片区被纳入“一城四片区”重点规划,在凤凰街和北海路交叉口,将重点建设服务潍坊南城的城市次级综合服务中心。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与亚特尔地产集团应大势而起,领军南城商业地产,在该区规划最核心,挚旗打造南城商业中心。

  据悉,亚特尔•未来广场地处潍坊市迎宾大道北海路与南城排名前列街区凤凰大街交汇处东南角,项目占地100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由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与亚特尔地产集团旗下山东鲁潍矿业开发有限公司投资2亿兴建。项目以“阅现在,悦未来,越精彩”为核心理念,集双首层立体商业、HOFFICE商务办公、酒店式星级公寓三大业态之大成,打造潍坊南城首席集办公、居住、休闲、娱乐、购物、餐饮于一体的现代商业中心。

  亚特尔•未来广场填补南城高端商务市场少有,引领南城现代商业商务升级。业态规划上,涵盖写字楼、商业、公寓、住宅等多元化产品。其中商业规划三层,采用独特双首层设计理念,商业临街面较大化。业态规划以特色餐饮、休闲娱乐、金融服务为主题。公寓、写字楼规划15层。户型设计采用全新的功能布局,定位为可居住、办公、投资等全能型产品,产品设计理念超前,产品类型丰富,30㎡左右的单身公寓、50㎡左右的一房一厅公寓、大面积企业总部办公室等,可满足市场上各类客群的需求。

  据了解,该项目以打造潍坊南城排名前列真正意义的商务综合体为目标,倾力建设潍坊市沿北海路的城市地标性建筑。项目建成后,亚特尔•未来广场将引领该区成为潍坊南城最富庶、最繁华的的商业中心之一。

  营销中心地址:潍坊市坊子新区北海路与凤凰大街交汇东南角亚特尔·未来广场营销中心

  未来专线:0536-2281666

  活动现场图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