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潍坊文化创意产业园 北京考察活动圆满结束

2013-05-23 10:34: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351617日,潍坊文化创意产业园管理人员、环宇地产总经理刘鹏等领导一行5人到北京参观调研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发展情况。


751中韩文化创意交流中心姜正宇(右三)、张亚飞院长(左四)、朴栽林设计师(左三)

与产业园领导合影留念

      在北京考察期间,潍坊文化创意产业园领导先后实地参观了北京亦庄企业文化园、798文化艺术区、三里屯soho22院街区、尚8文化创意产业园等文化创意园区及特色项目,对相关建筑结构、项目特色、运营模式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和学习。


环宇地产刘鹏总经理与韩国珠宝艺术大师朴栽林合影留念

798文化艺术区受到北京现代管理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张亚飞、韩国珠宝艺术大师朴栽林等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参观了朴栽先生珠宝展示厅、韩国4D电影院、朝鲜美术馆、佩斯北京等代表性项目。



 

记者据悉,潍坊文化创意产业园是由政府牵头组织、潍坊环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潍坊排名前列综合性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位于潍坊市五区交汇的“金三角”少有核心地段,总建筑面积十万余平方米,各类办公写字间一千四百余套,主要功能为商务办公兼顾商务居住、餐饮、健身等辅助功能,是各类企业创业与商务办公的优选之地。

潍坊文化创意产业园作为潍坊市排名前列集聚了相当数量的文化创意企业、具备一定的产业规模和自主创意研发能力、能够享受政府特殊扶持政策、可以提供相应的基础设施保障和公共服务的都市混合文化创意产业园,其入驻业态涵盖: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文化艺术、演艺经纪、会展策划、影视动漫、视听制作、电子网络、物流配送、音像制品、广告设计、包装装潢、民俗民间艺术等十四大类。

潍坊文化创意产业园刘鹏总经理向记者介绍,潍坊文化创意产业园通过此次考察活动,充分汲取外地先进的同类型项目经验,将外地项目的先进经验与潍坊文化创意产业园的自身特色相结合,最终将潍坊文化创意产业园打造成为潍坊文化创意产业新聚集地;同时,刘总还表示,以后类似的考察活动还将常态化、制度化,并将定期组织入驻企业一同前往外地考察,学习外地的先进经验,为促进我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