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恒信强势收购两个项目 品牌升级步入大盘时代

2013-05-23 09:02: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水木

  近日,恒信建设集团强势收购经济开发区的华文苑以及高新区的金隅园项目,目前两个项目正式更名为恒信华文苑恒信金隅园

  强势收购 好项目就需要好的开发企业

  恒信华文苑位于玄武街与文化路东北角,东邻北海路高新政务区,西邻虞河景观带,南距新华路商圈仅3公里,是经济开发区4平分公里商住区的核心位置,区域价值潜力无限。近年来玄武片区的发展速度是有目共睹的,当然根据经济开发区、奎文区、潍城区等多地的规划设计来看,尽管目前的玄武街日渐成熟,但它还是个雏形,大量的住宅、商业、工业、服务业将填充丰富玄武片区,其发展潜力难以估量;而恒信金隅园项目位于潍坊市高新区,东临潍安路,南望宝通街,西依永春路,北靠樱前街,总规划用地面积800亩,是由44栋多层,41栋高层,10栋高档花园洋房组成,内设会馆、健身中心、酒店公寓、双语国际小学及配套商业街组成,总建筑面积100万平米。随着潍坊城市重心的东移,高新区的居住环境越来越优越,更多的购房者越来越倾向于在高新区置业。

  这几年从潍坊城市的发展来看,主城区好地段的土地资源较少,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尤其是优胜劣汰,一些好的地块对开发商的要求高,尤其是是开发商能力和综合实力等要求更高些,于是出现了一个资源重新合理分配的过程,比如一些好的地段,需要好的开发商,而且好的开发商也需要好的地段,使得土地价值和开发实力能够在这个地块上实现。而恒信建设集团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开发实力,以及其倡导的低碳理念等,强势收购两个项目,势必会从提升两个项目的价值,最终受益的还是购房者。

   潍坊品牌化趋势明显 恒信大盘时代来临

  目前的楼市一场大规模的行业洗牌正在上演,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正是房企品牌之战的现状,而扎根多年的恒信建设集团此次强势收购两项目,彰显了其强大的经济实力和运作能力。房地产行业收购需要依托强大的资金支持以及品牌影响力和扩张力支撑,调控以来,有强大的资金实力和资源运作能力,才能更快速地开发出好产品,这一点大家也都不否认。恒信建设集团成立10年来,取得了辉煌的业绩,在贯彻低碳理念的同时,重质量、重服务,一系列低碳楼盘绽放潍坊,走在了行业的前列。作为潍坊本土的品牌房企其影响力已经深入人心。

  

恒信建设集团开发项目一览

  目前的潍坊房地产市场,一边是诸多全国“大佬”相继进入拿地,一边是本土房企多盘联动,在品牌和实力方面积极追赶。而本土房企中恒信地产无疑是最引人瞩目的,目前恒信地产布局市区、坊子区、寒亭区、安丘、峡山、平度,仅市区就达10个项目。如今潍坊本土房企越来越意识到品牌化发展的重要性。恒信地产23个项目联动势必会将其品牌影响力得以充足的扩散,为其大盘时代的来临助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