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了解房地产市场淡旺季 理性抓时机准确选房产

2013-05-08 14:40: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地产销售不仅有金9银10的说法,还有金4银5,成交量的多少决定了销售多少,但是成交量的多少取决于购房者的意愿和决定。相比于其他季节,这四个季节既没有夏天的炎热也没有冬天的寒冷,对于购房者来说是比较愿意和适宜去看房的季节。

  除了季节性的因素还有几条比较重要的是:1、从国家财政方面分析,财政一直是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环节,房地产又是国家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年末时间的房地产销售,又是国家经济的支柱产业,为国家来年的房地产政策提供财政支持。 2、从中国房地产行业分析,房地产政策更多的体现在销售方面,而房地产政策的出台,大多是 在每年的“两会”后制定执行的,价格始终是政府调控的的直接方面,当然企业也会选择此时促销。 3、从消费者心理分析,中国人不仅喜欢存钱,还喜欢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时候花钱,这四个月无疑是符合消费的时间。4、从中国地理环境分析,中国处于北半球,冬天比较冷,不适合建筑施工,大多企业正好利用此时间做销售,不仅解决了人力资源的闲置,也能为企业下一年的投资提供市场预期。 

  现在是黄金购房时间的第二个月,部分业内人士认为,过了政策调整期的3月、4月份,不管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由原来的观望状态变成跃跃欲试的状态。在房地产企业的角度来讲,这段时间也是假期较多的时候,为了吸引购房者,增加成交量,促销打折活动就会相应增加。

    【潍坊楼盘:潍坊万达广场

    【潍坊楼盘:阳光100城市广场

    【潍坊楼盘:中建大观天下

    【潍坊楼盘:恒大名都

    【潍坊楼盘:中央生活城

    【潍坊楼盘:盛世华府

    【潍坊楼盘:亚特尔庞庭

  总之,综合各方面因素分析,目前为止,建议购房者抓住“黄金五月”的机会,抓紧时间为自己和家人选购一套理想的房产。

  
 

    【购房参考:五月开盘

    【购房参考:五月折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