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Versace Home” 2013年全新黄铜皮革家居

2013-04-24 08:26:00 来源: 中奢网


 
以洛杉矶为基地的美国设计双人组The Haas Brothers(Nikolai 和Simon Haas)为意大利奢侈品牌Versace旗下家居Versace Home打造的一系列作品正式发布,该系列包括3张椅子、1张沙发、1张长椅与2张桌子,设计风格亦是遵循Versace一贯的浮夸路线,以菱形和蜂巢状的黄铜配合高质感皮革流露出刺眼的奢华光彩。

  而当中最值得一提的的亮点作品当属Donatella Chair,以未来主义风格呈现给大家,好似宣示着Donatella Versace在时尚圈的女王地位一般!

  设计总监Donatella Versace 给予The Haas Brothers 自由的创作空间,让他们选取不同的品牌经典图案设计出全新、甚或引领潮流的新品。这个系列的设计品在表达传统的同时,又大胆地迎向未来潮流。

  Donatella 座椅包含了本系列的风格,以及Donatella Versace 自身的迷人摇滚精神。由蜂窝黄铜制成,配上黑色真皮梳化,再加上The Haas Brothers 匠心独运的手工艺,Donatella 座椅象征着对Versace 的衷心致敬。

  系列中的其他精品包括The Stud Club 座椅,这座椅灵感源自Donatella 的个人风格及她哥哥Gianni Versace 于1992 年设计的 Bondage 系列;另外,还有集时尚与设计于一身、并极具挑衅性的The Bondage Bench 长椅。

  Donatella Versace 表示:The Haas Brothers 为Versace Home 创作出这个特别的设计元素,令我感到非常兴奋。他们捕捉到Versace 的创作精神,并为我们注入新元素。对我来说,这就像把Versace 的经典与创新融合,把新的标志性精品带到家居。

  The Haas Brothers 补充:作为艺术家和设计师,跟Donatella 会面和探索Versace 的世界特别激发了我们的灵感和创意。这次家具设计的合作中,展现出Versace 最纯净的元素,从而创造出全新独特的风格,这对我们非常重要。能为Versace 设计这个家居系列,我们感到非常光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