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营销总监刘娜:2013年新营销 心服务

2013-04-16 19:59: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4月16日举行的2012-2013年搜狐焦点中国潍坊网络房地产风云榜上,搜狐焦点潍坊站营销总监刘娜为大家讲解搜狐焦点网2013年服务战略,提出了“新营销 心服务”的全新服务概念,让大家对搜狐焦点网及其服务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

  搜狐焦点网是中国较大的门户网站,每日有7亿的页面下载量,超过2亿的注册用户,是中国互联网主流人群获取资讯和交流的较大网络平台。搜狐焦点网是搜狐网络矩阵的房产垂直门户,12年房产行业专业经验始终致力于:为房产企业打造专业的营销平台:为消费者打造专业的资讯平台:为政府打扫专业的行业服务平台。

  搜狐焦点网拥有新闻中心、购房中心、业主论坛、高端活动、房产电商、跨界资源等众多产品服务。行业影响上始终保持媒体性、专业性,产品设定上始终保持互动性、先进性,传播上始终保持内容的深度、影响的广度。

  搜狐焦点潍坊站拥有广泛的跨界资源,泰华假日广场北门LED大屏广告、FM107.8电台等都是搜狐焦点网独有的资源。

  在2013年搜狐焦点网将秉承专业地产媒体的态度,不仅仅是媒体,不仅是您的嘴,还是您的智囊,搜狐焦点是您的全程战略合作伙伴,搜狐焦点与您在一起,共同成长,共同分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