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建•大观天下DIY立体人面公仔活动圆满成功

2013-04-15 14:40: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答谢新老客户的厚爱,中建•大观天下“DIY立体人面公仔”活动于4月13-14日举办。为了让客户更加了解中建•大观天下,工作人员对楼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活动现场还派发了新楼盘最近资料,方便客户参照选择 。

  早上10点钟,售楼处热闹非凡,用鲜花、玩具精心布置的活动引得现场人头攒动。小老虎、小胖猪、精灵猴等十二生肖公仔齐聚一堂,共同欢迎新老客户的光临。现场客户纷纷观看并制作公仔,拍照、摄影、公仔加工、处理,所有流程一气呵成。在游戏的同时,中建•大观天下还准备了糕点饮品,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DIY立体人面公仔活动使公仔由以往的单纯肌肤接触的体验,上升到有更多感情投射的亲情体验。许多带孩子的家长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爱”,将嵌有宝宝面庞的公仔挂在钥匙上、背包上等,不仅好玩还可以将温馨时刻携带。在制作公仔的过程中,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一个七岁的小女孩拿着一只小兔子公仔兴奋地告诉工作人员,这是和奶奶一起做的,兔宝宝像极了自己。洋洋得意的表情和可爱的肢体语言令在场人员捧腹不止。

  中建•大观天下的现场工作人员对记者说:“DIY立体人面公仔活动不仅要为尊敬的客户打造一个愉快的周末,更重要的是,新手做出的公仔蕴含了更多的爱意与温情,这与中建人的理想是相一致的——将幸福带给大家。我们正是禀着这样的一个宗旨来举办这次活动的,希望所有客户都可以在活动中感受家的温暖。”

  中建•大观天下位于樱前街和东方路交叉口东南,总占地1250亩,建筑面积208万平米。建筑产品多样丰富,形成非常完整的小区形态。周边配套齐全,包括学校、医院、银行、商场、公园等,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幽雅、健康的环境氛围。此外,中建•大观天下2013年全新力作-绣园,89-125㎡新美青年婚房4000元/㎡起,开盘在即,认筹即将截止。 

  据悉,此次DIY立体人面公仔活动举办后,中建•大观天下还会继续邀请客户参加各种体验活动, 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