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涂鸦幸福 中建蔷薇溪谷彩蛋DIY活动异彩纷呈

2013-04-08 16:13: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微风拂过英伦的庭院,晕开淡淡花香。红色砖瓦屋顶上两只鸟在诗意里徘徊;墅区里的树木蒙上了一层抹茶色的薄纱,莎士比亚的短句被溪流敲打着,不时有客人散步在中建·蔷薇溪谷的庭院里……4月5日至4月7日,中建·蔷薇溪谷在接待中心举办了一场“绘舞春天,绘彩未来”清明彩蛋DIY活动,令英式墅区增添了温馨的曲调。

  活动当日,蔷薇溪谷接待中心悉心为到访嘉宾准备了各式带图案的彩蛋、颜料、画笔和纸巾。周到的细节处处体现中建地产“以人为本”的品牌服务理念。在活动过程中,服务人员还不忘为到场的小朋友们递送美味的水果和饮品。

  连续三天的清明小长假,陆续有客户携带亲属到访接待中心,参与活动、参观项目。据悉,中建·蔷薇溪谷在本次活动中,还为成功选房的贵宾们奉上了量身定制的尊享礼品。

  低调内敛的中建•蔷薇溪谷,以英伦绅士之风姿,蔷薇庄园之典雅,令高级圈层竞相追逐,使名门贵族为之折服。该项目位处潍坊东南部发展核心区域,凭借成熟的地段,及其所提供的良好人文环境,成就了蔷薇溪谷非凡的居住价值。蔷薇溪谷毗邻多家优质院校,教育资源汇聚,人文气息濡染终身。

  中建·蔷薇溪谷自开盘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销售业绩,仅凭借稀缺电梯别墅这一特点,就赢得很多客户的赞赏;项目在潍坊同类别墅产品中遥遥先进。真正的高端品质首先必建立在开发企业的用心和设计之上;更离不开客户们的参与支持、口碑传承。此次活动再一次让客户感受到了中建地产一直坚持的产品理念和大企业的服务态度。让我们期待中建·蔷薇溪谷在未来有更多、更好的惊喜带给潍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