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违规买房办不了房产证 损失由购房者自行承担

2013-03-27 09:22:54 来源: 齐鲁晚报

  针对中介公司“帮忙代交补交社保证明”这种行为,济南市城乡建设委相关负责人称,根据限购细则相关规定,济南市执行商品住房限购政策开具社保证明有一套完整流程:交费个人需提供交费单位出具的书面申请,公民本人持身份证原件至交费辖区社保经办机构开具交费参保证明。

  “济南限购细则中明确表示,因购房人提供虚假证明和信息造成的损失由购房人自行承担。”该负责人提醒,中介或代理公司“帮忙”代交社保证明,是违法违规行为,一经查实,所购房屋将无法备案,不能取得房产证,这些后果都是购房者自行承担。

  此外,这种造假行为很可能会与开发商造成经济纠纷,“买的房子退不了,又没法办证”,这种责任也将由购房者自行承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