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高端访谈[16]——山东恒天阳光置业副总钟秀丽

2013-03-23 08:06: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江山帝景是由山东恒天阳光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项目,坐落于潍坊 (论坛)虞河东岸,是一座融合都市阳光心情的城中“城”,是一块难得的上风上水的“宝地”。项目总建筑面积16.4万平方米,容积率2.2,建筑密度22.7%,绿地率36%,户数1060户,由6栋11层小高层和两栋18层高层和13栋多层住宅楼组成的大型居住社区。

  搜狐焦点网:大家好,这里是搜狐焦点网《高端访谈》栏目今天做客我们栏目的是山东恒天阳光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秀丽。钟总你好,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江山帝景项目的基本情况。

  钟总:江山帝景坐落于潍坊虞河东岸,是一座融合都市阳光心情的城中“城”,是一块难得的上风上水的“宝地”, 由6栋11层小高层和两栋18层高层和13栋多层住宅楼组成的大型居住社区。该项目位于潍坊地产升值地段,玉清东街即将全线贯通,25、26路公交车路途经该项目,出行极为方便。周边有锦绣前程双语幼儿园、金都幼儿园、春蕾双语幼儿园、锦绣学校及育才学校、潍坊附属医院、红旗社区医院、大拖医院;周边区域有佳乐家超市、24小时便利店、玉清街农贸市场等。

  搜狐焦点网:一个成功的项目必然会有一个科学的理念做支撑,那江山帝景项目的开发理念是什么样的呢?也就是最吸引消费者的地方是什么呢?

  钟总:山东恒天阳光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是潍坊的本土公司,扎根潍坊追求发展,尽心做好在家乡的每个项目。作为本土的公司,公司始终秉承着“以人为本,服务先行”的理念,将优质服务贯穿于每一个细节中,从销售到物业,从售前到售后,都让客户感受到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坚持以“人文主义理想”为指导,秉承“真诚、精致、优质”的核心价值观,以“为员工创造平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城市创造美丽,为社会创造财富”为企业使命,以“人本、诚信、先进”为核心的恒天阳光品牌,努力打造较具完整价值的房地产公司,同时致力于为社会创造文明、和谐、温馨、优雅的居住文化及人文环境,“阳光·静苑”“阳光·美苑”“阳光·秀苑”等阳光系列产品已经成为恒天阳光强势房地产品牌,在潍坊享有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并逐步成为引领现代居住潮流和崭新生活方式的标志。

  搜狐焦点网:恒天阳光置业始终秉承着“以人为本,服务先行”的理念,在江山帝景项目中是怎样体现这一理念的呢?

  钟总:在住宅平面设计上,依照现代生活模式,结合地方特点,力求做到“舒适、怡人、高效、节能”。户型设计南北通透,方正、紧凑、实用,动静分区明确,大厅全明设计,每个卧室均考虑衣橱位置,窗户采用飘窗设计,空调位置整齐划一,冷凝水采用统一的排水设施处理。厨房自然采光通风良好,各种生活需求考虑周全。江山帝景是名副其实智能化精品社区,地板式采暖、闭路监控、可视对讲、24小时门卫、24小时巡更、门禁一卡通,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业主提供更好的生活享受!

  搜狐焦点网:新国五条出台已经有一个月,各地细则也正在制定中,那么您认为新国五条对房地产市场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对潍坊楼市又有怎样的影响?

  钟总:2月20日房地产调控的新“国五条”出台,我们认为,是对去年第四季度以来房地产市场不断回暖、房价上涨压力不断上升的一种回应。鉴于2013年“两会”的胜利召开以及政府换届仍在进行中,因此,此次“新国五条”可以解读为房地产调控的“一只靴子落地”,至于“两会”后有无调控细则以及调控细则的程度可以进一步解读了房地产调控的“另一只靴子落地”。所以,短期内房地产调控的预期没有完全解除,房地产板块走势仍处于“估值与政策调控预期博弈中”,短期内预计潍坊市场仍维持“谨慎”态度。

  搜狐焦点网:房价始终是老百姓最关心的一个话题,而据国家统计局较新统计显示,2月70个大中城市中66个城市房价上涨,房价可谓是集体“高烧”。对于潍坊未来的房价走势您有怎样的见解?对广大购房者又有怎样的建议呢?

  钟总:新“国五条”出台后,大家因为恐慌争相交易,特别是二手房交易规模较大的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最为明显。但随着地方细则的出台及政策落实,成交量将有望下降。潍坊作为三线城市,房价一直在全省的倒数几名上,说明潍坊房地产市场比较健康,购房者比较理性,因为城市规模和配套设施的差距,潍坊对外来人口的吸引力明显小于一线二线城市,这也决定了潍坊的需求增长量较小,所以我认为潍坊未来的房价将是稳中有升,但增幅不会太快。对于购房者,建议该出手时就出手,因为2013年房地产的发展是稳步向上的,潍坊的房价基本没有泡沫,现在的房价是相对合理的,建议购房者遇到合适的房源就出手,以免因为观望再错过一个好时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