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潍坊搜狐焦点阳春三月看房团 精品楼盘全推介

2013-03-22 13:31: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31日,由搜狐焦点网和城市周报联合推出的阳春三月看房团活动即将起航,本次看房团共参观8个楼盘,全程免费,提供午餐,参与搜狐焦点看房团的网友可享受项目购房特别优惠,同时,还有机会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那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8个楼盘各自的魅力所在吧!

3月看房团报名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  *(必填项)
联系方式    
3、报名人数  *(必填项)
报名人数    
免责声明: 我同意 不同意 点击查看声明内容
  查看结果

  潍坊万达广场项目处于潍坊市核心区-奎文区、老体育场位置。地块位于奎文区鸢飞路以东、福寿东街以南、虞河以西、区间路以北。用地东侧为虞河绿化景观带。项目紧邻虞河,滨水景观得天独厚,周边有潍坊中学、潍坊十中、潍坊蓝天医院等,教育医疗配套齐全。   

  中央生活城是由山东众成地产有限公司全额投资、潍坊市众成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大型房地产项目。中央生活城地处奎文区胜利东街与文化路交汇处,规划用地面积9.32公顷,地上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物业形态包括住宅、公寓、写字楼和商业配套。  中央生活城在规划设计过程中注重把自然和都市、文化和艺术、购物和休闲融为一体。整个小区力求以带型步行景观为纽带,通过中间的带型景观将一期、二期和三期贯穿一起构成一个有机整体。新推出的中央公寓产品,面积小,总价低,业主压力小,并且便于出租出售,户型格局方正,客户可根据不同使用目的自由组合室内空间。同时配备品牌地板,橱柜台,地暖技术,断桥隔热窗等。 

  虞河小镇是潍坊汉典置业开发建设的大型花园式新古典主义风格的住宅小区,本案紧邻虞河西岸,南到泰祥街,北至古亭街,总体规划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该项目于2012年开工建设,部分多层计划于2013年10月竣工交付使用。小区住宅24万多平米,商业4万余平米,是集临河住宅、步行街、集中商业、休息广场、运动广场、3000平米双语幼儿园于一体的现代成熟社区。 

  华府一品是富年地产新开发的项目,位于奎文区鸢飞路以西,健康街以北。华府一品占地面积78866平方米,建筑面积252343.34平方米,容积率为2.6,绿化率为40%。 共规划有6栋多层,13栋高层住宅。华府一品项目设计结合现有地形、地段特点,建筑外形设计以竖向线条为主。 

  江山帝景为独栋双气11层的小户型住宅。项目低公摊、低总价,低首付、房屋功能完善、24小时热水、阳光充足。尚公馆南侧是多层住宅楼,两楼间距高达 28米。另外低投资、高回报、个性独特、地理位置优越。尚公馆处于潍坊北部大发展的中心地带,毗邻美丽的虞河景观带,而且生活配套便利,周边幼儿园、学校、医院、交通、商业等齐全的城市配套加上依托江山帝景15万平方米大社区规划配套及1.7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 

  阳光美苑由潍坊恒天阳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属升值地段,玉清东街即将全线贯通,玄武街已经规划并建设成为城市主要内街,25、26路公交车路经该项目,出行方便。阳光美苑周边学校和幼儿园有锦绣前程双语幼儿园、金都幼儿园、春蕾双语幼儿园和锦绣学校。潍坊附属医院、红旗社区医院、大拖医院在一公里范围圈内,就医方便。 

  和扬英郡(一期和扬尚城盛和、二期诚多福购物广场、三期星巴客公寓及诚多福婚庆庆典礼品大世界、诚多福糖酒商贸城)由潍坊圣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83余亩,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是集居住、购物、休闲、娱乐、办公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社区。 和扬英郡位于潍州路与健康街交界处南300米路东,北临潍棉街,南靠光明街,西至潍州路。项目一期均已入住,二期也已交房,目前仅有十余套外铺对外销售。和扬英郡三期总建筑面积十万平米,由公寓和商业两部分组成。其中一至五层为商业,五层以上为星巴客公寓, 公寓户型面积25-59平米,住宅户型面积94-108平米, 可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投资与居住需求。

  英伦花园位于潍坊高新区惠贤路以西、东风街以南,占地260亩,一期规划总建筑面积115234.5平方米,集多层、高层、商业街、写字楼为一体的综合项目。 英伦花园建筑风格典雅,外立面风格为英伦欧陆风情,采用砖红色的高档透砖及石材搭配墙面,浅绿色中空保温玻璃窗,营造金碧辉煌的豪宅特色;景观绿化自然温馨,园林的整个定位为英伦风格,欧式贵族古典园林设计,以内湖水系贯穿全园作为主题,营造项目地块的高低错落的地势,在溪流的几个景观节处做叠式跌水处理,瀑布泳池、喷泉使水景空间有收有放,营造出水流的多变性和韵律感。 英伦花园目前是市区中心内规模较大的英格兰风格建筑群,户型齐全。建筑风格、精神内涵及由此营造的生活方式和氛围,符合现代人内心向往的、地段区域特征所具有的、建筑风格所内含的典雅、内敛、自由、休闲之生活方式与理念。并可独享空中花园,安逸、舒适。其建筑风格历经几百年的考验,具有耐久、耐看、不过时的特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