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3月12日植树节 恒信金水岸绿植领养活动进行中

2013-03-11 17:11: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2日是中国传统的植树节,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恒信金水岸 (论坛)开展绿植领养活动,为鸢都市民的居家生活再送一片青翠绿意。

  为了让广大客户感受绿色生活的真意,3月10日恒信金水岸绿植领养活动启幕,截止3月12日期间,到售楼处看房客户均可领取一盆葱翠绿植盆景。

  3月10日当天正值周末,阳光明媚,春风徐徐。恒信金水岸售楼处人头攒动,提前收到活动信息的金水岸新老客户纷纷前来领取漂亮的绿色盆景。领到葱翠欲滴的植物盆景的客户喜悦溢于言表,对本次活动大家赞赏。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更多的了解绿色生活理念,增长绿植知识,增强环保生态意识,向鸢都市民传递恒信金水岸绿色生活理念,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近期,恒信·金水岸社区中心位置宽景多层楼王14号楼和19号楼倾情绽放,虞河水岸瞰景高层2号9号楼也在火热销售中!81-115平米双南向三居,超宽楼间距,给您阳光恣意的生活。社区内皇明太阳能和水源热泵供暖,让我们换一种生活方式,体验金水岸低碳社区的舒适。

 

  恒信·金水岸售楼处地址:北海路金山街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北 

  活动详询:228722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