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济南公安局副局长程绍春 16栋楼中我只有一套

2013-01-26 08:40:21 来源: 青年时报

  近日,网上热传“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原局长程绍春拥16栋楼”,被网友戏称为“房祖宗”。现任济南市公安局副局长程绍春对记者表示,网传的这些房子是2005年历城公安分局为解决民警住房困难,经分局联系洽谈,由民警个人出资购买的“小产权房”性质的宿舍,共计11栋、408套,其本人和普通民警一样只有其中1套。

  今日看点:
  【导购】新年在即楼市优惠连连 特惠"3字开头"楼盘一览

  【评楼】《焦点评楼》之加州世纪尊品PK辰隆星河城
  【重磅】麻刚沙盖房子 潍坊房产质量令人担忧
  【焦点】《焦点7日谈》之2013新春楼市百盘贺岁
  【访谈】特别专访和扬实业营销总监冯磊
  【秀场】置业大咖秀第7期:华府一品美女置业顾问 孙呈呈
  【关注】开发商卖房藏猫腻潍坊一女士10楼住成房变9楼
 
  >>
更多楼市热门资讯请关注搜狐焦点网

  24日,记者在网上发帖反映的位于济南市经十东路的田庄小区看到,现为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分局宿舍的小区有东西两排共11栋楼,每栋楼均为六层。记者在小区内还采访了多位居民,他们告诉记者,自己居住的房子都为个人花钱购买的单位宿舍,与程绍春个人并没有关联。

  “网帖严重不属实。”程绍春说,目前网帖已对其个人名誉和工作、生活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他已准备通过法律渠道维护个人的合法权益。

  更多潍坊房地产相关信息 请点击搜狐焦点网潍坊站:http://weif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