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潍坊某楼盘被爆无竣工验收表即交房 被业主拒

2012-11-29 08:55:07 来源: 大众网

  29日,有网友赵先生致电反映因开发商潍坊方堃置业有限公司所开发的楼盘上品领域存在不符合交房标准、延期交房等情况,导致小区内业主拒绝收房。而开发商负责人翟先生称,上品领域的确存在延期交房行为,29日当天的交房只是交钥匙,并不是向业主真正交房,具体有没有业主所要求提供的《竣工验收备案表》其并不清楚。

  29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高新区蓉花路和卧龙东街交叉口处的上品领域楼盘,见到了网友赵先生及10多位小区业主。

  “我们的商品房购买合同中明确标明2012年2月28日要向我们交房,但开发商方堃置业却一再拖延交房时间,在此期间我们多次找到他们进行沟通,但每次都是闪烁其词,不给出任何明确答复。”赵先生对记者说。

  记者在上品领域一单元楼内看到,已有业主正在陆续办理交房手续。赵先生称,“他们并没有通知我们这一批业主来收房。现在我们过来了开发商却又不能提供《竣工验收备案表》等文件,这样的房子我们怎么敢收?”

  业主赵先生及其他十几位业主对对记者表示,他们强烈要求开发商潍坊方堃置业有限公司在将房产交付业主前,必须出具有关“上品领域”小区的相关资质证书;由于工程延期造成不能按照合同期限交房,需增加业主在延期交房期限内所支付的其他额外费用,要求开发商对违约金的赔偿高于原定的违约金比率,必须进行现金赔付;上品领域小区一直未能通电,希望尽快完善相关物业配套。

  29日下午,记者致电开发商相关负责人翟先生。其称,上品领域确实存在延期交房一事。对于业主要求开发商提供的《竣工验收备案表》等资质文件,“具体开发商有没有这些文件我也不清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