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滨海欣泰商业街三喜临门 二期VIP客户享1万抵3万

2012-11-28 11:24: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几个月,关于滨海欣泰商业街的好消息,接连不断地从滨海大学城传来,最让人兴奋的有以下三件喜事。

  一喜:滨海欣泰商业街工程如火如荼

  在万人期盼的目光中,滨海欣泰商业街加速建设,现已全面进入室、内外装修阶段!滨海欣泰商业街是2012年滨海经济开发区重点建设工程之一,总建筑面积达7万平方米。业态主要为餐饮、文化、休闲、娱乐、商务、临街店铺、数码城、商务公寓、高档酒店等商业设施。滨海欣泰商业街作为滨海大学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横空出世,不但顺应了当前潍坊市加快城市化和城市现代化的要求,更让众多为之期盼已久的精明商家欣喜不已!

  今日看点:
  【活动】2012年潍坊楼市最榜样评选 寻找榜样的力量

  【资讯】阳光100二十年感恩季 周末幸运抽奖大礼相赠
  【焦点】焦点观察:养老地产的成功样板为何难现?
  【关注】潍坊万达中心开盘1小时销95% 瞿颖携名模助阵
  【秀楼】Show楼处之美女秀高速仁和盛庭样板间
  【看房】看房日记(33)虞河小镇--花园式新古典主义风格
  【视频】视频看房第31期之城市中心地带精品盘中央生活城
 
  >>更多楼市热门资讯请关注搜狐焦点网

  二喜:滨海大学城二期建设蓄势待发

  正当众多业主,沉浸在喜得旺铺的欢乐之中时,又一个让人始料未及的好消息传来:滨海大学城二期规划工作全面展开!作为滨海欣泰商业街聚集人气的又一亮点,大学城二期将计划建成国内一流、国际先进高级示范性综合高职实训基地。鼎盛的人气,优雅的生态环境,这里将来不但会聚集50万左右的莘莘学子,同时也吸引了潍坊的众多居民。现在,以大学城为核心的中心区周遍,正在掀起一股股开发热潮。教师公寓开工建设,高档住宅也将陆续启动。这一切都将为滨海欣泰商业街的兴旺,增添一枚枚重重的砝码。如今,已经买到旺铺的商家,都在为自己的捷足先登欢呼庆祝!

  三喜:12月9日,滨海欣泰商业街二期选铺大会在即!

  滨海欣泰商业街就是要将惊喜进行到底! 据证实,在即将到来的12月9号这一黄道吉日,滨海欣泰商业街将举行隆重的二期开盘仪式!自从滨海大学城开工建设以来,已有25所高校签约落户,16所开工建设,建成后将形成近17万人口的一个密集型消费圈;滨海欣泰商业街二期选铺大会,正是顺应了大量投资客殷切期盼之情!

  天时难得,地利难得,人气难得,机遇更是难得。汇聚众多有利因素于一身的滨海欣泰商业街,在首期开盘之初,就吸引了大批外地、本地精明的商家。

  在万人期盼的目光中,三喜临门的滨海欣泰商业街,正汇聚众多优秀的商家,它作为滨海一道最靓丽的商业风景线,指日可待。

  二期VIP客户1万抵3万,优惠倒计时

  滨海欣泰商业街财富热线:0536-7570888 

  更多潍坊房地产相关信息 请点击搜狐焦点网潍坊站:http://weifang.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