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鸢都湖景高档社区西湖御景11月10日举行全城认筹

2012-11-11 09:10: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0日,西湖御景全城认筹活动全面启动。认筹当天气温较低还下着小雨,这样的天气却丝毫没有消减来访客户的认筹热情。截止到10点左右,成功认筹近百组客户。

  记者赶到西湖御景现场的时候,公开认筹现场已经座无虚席,购房者按照排号顺序,依次有序认筹。不少购房者更是全家总动员,在采访调查中,记者了解到本次参与认筹的顾客大多是看中了西湖御景的优越地理位置以及超高性价比。

  记者采访到已经成功认筹的刘女士,她开心地说到,“等了这么长时间终于等到西湖御景认筹了,以后出门就是鸢都湖,十分钟就到中百商圈,没事可以一家人出来游玩逛街,交通十分方便。”

  据了解,本次认筹的房源为西湖御景中区小高层观景洋房,面积约81—114平米,起价3368元,均价3888元, 西湖御景作为潍坊排名前列度假式住宅,在潍坊居民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每一个项目的成功都离不开对其地段、品质和口碑的综合考量,西湖御景的成功认筹也是如此。优越的区域交通、卓然的景观优势、舒适的生活环境等资源配套构成的高尚生态住宅区,让西湖御景收获了广大购房者的期待与认同,足以让我们有理由相信,今天的火爆认筹,将是明天的热销。西湖御景将以更高要求的居住品质定义全新价值标准,迎接更广阔的市场考验!

  西湖御景即将盛大开盘,敬请关注,咨询电话:0536—8575777/8576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