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潍坊首届茶文化节暨中华茶博城开业盛典举行

2012-10-27 16:32: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6日,2012潍坊首届茶文化节暨中华茶博城开业盛典在潍坊市青年路中华茶博城中心广场举行。山东省原副省长、山东省茶文化协会会长王裕晏、潍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树华、潍城区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韶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辞。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丹桂飘香,美丽白浪河畔的中华茶博城中心广场彩旗飘扬、巨龙腾起,人潮涌动。出席活动的政府领导们和关心中华茶博城的社会各界人士一起见证了中华茶博城盛装开业的历史性时刻。

  九时十八分,“龙腾中华”大型文艺演出在中心广场举行,来自潍坊市文艺一线的艺术家们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十时五十八分,2012潍坊首届茶文化节暨中华茶博城开业盛典正式开始,开幕仪式由中共潍城区委副书记刘泮英主持。潍坊市家福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晓明先生首先致欢迎词,欢迎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到来;中国宜兴紫砂收藏鉴赏研究专业委员会山东分会会长兼业主代表黄良聚先生发言,感谢政府领导的支持,也表达了选择中华茶博城共创财富的信心。潍城区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韶华也为活动致辞,最后由山东省原副省长、山东省茶文化协会会长王裕晏宣布2012潍坊首届茶文化节开幕。随后有关领导和贵宾为中华茶博城开业剪彩。

  和煦的秋日下,伴着冲天彩烟和雷鸣响炮,在各级政府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下,中华茶博城盛装开业!

  中华茶博城三期即将耀世登场!继一期、二期10万平米茶文化产业博览交易区,中华茶博城三期将主打为5万平米茶叶茶具精品区,预计明年年底开业营运。中华茶博城三期的加入将再续中华茶博城的辉煌篇章!

  汇聚千余实力商家,茶叶和茶配套精品集中展示交易,一站式茶文化产业交易就到中华茶博城!

  城市新地标:中华茶博城引领潍坊商圈新划分

  中华茶博城正对建设中的火车站南广场,正对政府重金打造的白浪河景观带,占据文化旅游、商务贸易、现代物流、休闲居住几大功能区的黄金交汇点,是旧城改造的重点项目。火车站商圈迅速崛起、白浪河4A旅游景区游人如织、周边居民区建设如雨后春笋,中华茶博城引领潍坊火车站商圈的中心和重心!

          地产新变革:中华茶博城再演山东商业地产传奇

  早在2011年5月,中华茶博城一期二期10万平米茶文化产业博览交易区的商铺销售曾创造日赚斗金的地产传奇,而今中华茶博城三期即将震撼启幕,火车站CBD已拉开改造大幕,传统茶街格局将被中华茶博城三期5万平米茶叶茶具精品区重新定义!三期开启之时,就是中华茶博城地产传奇再次上演之日!

          茶业新航母:中华茶博城助推华东茶产业经济腾飞

  随着中华茶博城一期、二期的盛装开业,10万平米茶文化产业交易区迅速带给潍坊茶市以强震,高达62%的自营商户率奠定了中华茶博城旺场旺市的坚实基础。中华茶博城占据潍坊少有茶市核心,三期的强势加入,将潍坊的茶文化产业交易满足山东,辐射华东,震撼全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