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万人汇聚共睹万锦繁华 万锦国际广场盛大开业

2012-10-27 16:11: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2年10月27日上午,在全城的翘首企盼中,万锦国际广场以其不可逾越的非凡气度昭告世人,举行了声势浩大的开业盛典!商场外面彩旗飘展,到处洋溢着欢快喜庆的气氛,盛典仪式由潍坊区委副书记刘泮英亲自主持。


 

  潍坊市政府副市长夏芳晨、潍城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韶华、潍城区政协主席徐金明、潍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排名前列副主任张顺涛、市商务局调研员刘仓义、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杰、潍城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龙堂、潍城区政府副区长武法栋、潍城区政协副主席区政府党组成员财政局长李树东、潍城区南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成义、山东万锦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黄董事长黄伟兴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业盛典并剪彩。活动期间,附近的健康街、爱国路路上车水马龙,人潮涌动,数万潍坊市民涌入商场,共同见证鸢都的这一盛事!

  开业庆典现场,彩旗飞舞,音乐激昂,人声鼎沸,一片欢腾。离正式开业还有几个小时,就有数千人来到万锦国际广场门前,等待开业。10:58在一场激情澎湃的鼓乐声中,万锦国际广场的开业庆典拉开了帷幕。山东万锦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伟兴先生作为公司代表发表了讲话,随后,万锦国际广场商家代表海宁项氏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项培清先生代表商家致辞。最后,潍坊市政府副市长夏芳晨先生作为政府代表也对万锦国际广场的市场地位和对城市建设的贡献给予肯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11:18随着主持人的倒计时,剪彩嘉宾在缤纷的礼花和喜庆的鼓乐声完成剪彩。此时,掌声四起,礼炮齐鸣。把庆典仪式推向了高潮。随后,各位领导嘉宾在商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观了万锦国际广场。

  为了拉动商场内的销售态势,万锦国际广场携手500多家厂商、经销商举行大型的“情聚万锦·誉满鸢都”万锦国际广场狂欢购物节专场秀活动。狂欢购物节专场秀活动时间定在2012年10月27日至2012年11月4日每天下午13:30至17:30,以“一日一主题  一日一风情”为主题进行。分别对商场经营的品牌进行业态划分,业态涉及皮革类,皮草类,羊毛衫,针织类,内衣、睡衣类,手机、家电日用百货类,箱包类另外还有酒店用品类。

  专场秀活动除设有缤纷模特秀、样品展示外,还有抽豪礼,赢大奖,赚幸运娱乐活动,更有超低价竞拍热卖,惠动全城!另外在开业期间消费者可以凭商场彩页至万锦国际广场服务处领取精美礼品一份。这一切举措都体现了万锦国际广场在市场激烈、形式多变的今天,能够以顾客至上、真诚服务的精神,以及不断开拓创新、不断高效发展的企业理念。

  万锦国际广场的开业将带动潍城区商业环境的整体提升,未来的潍城区将再次繁荣,成为潍坊市较具魅力的商业与生活区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