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市政对虞河路一段进行铣刨修补 已19年未大修

2012-10-17 08:59: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6日上午,记者在城区东风东街与虞河路交叉口北侧看到,十几个市政养护人员簇拥着沥青摊铺机,沿着虞河路中心线东侧路面向北修补,道路两侧照常行车。

  市市政养管处工作人员介绍,虞河路北宫东街至东风东街路段于1993年4月投入使用后一直没有进行过大修,已经超过了沥青道路15年的设计年限。如今,路面上网裂和坑洼现象比较普遍,已经影响了车辆通行。由于虞河路大修计划还没有批复下来,所以目前只能进行部分路段的铣刨修补。前期,虞河路福寿东街到北宫东街路段已经进行了4000平方米的铣刨修补,此次修补的是虞河路北宫东街至福寿东街路段。

  由于该路段过往车辆较多,路面又比较窄,导致铣刨修补作业难度很大,本来可以把铣刨作业和铺油作业都安排在人车稀少的夜间进行,但由于虞河路上行道树遮光厉害,夜间光线很弱,沥青摊铺保证不了路面平整度,所以不得不安排在白天进行铺油作业,这就出现了中间修路、两边通车的拥挤现象。据了解,由于虞河路中间的路面破损比较严重,已经严重影响了正常交通,市市政养管处将只对中间路段进行修复,路两侧不再修复。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路两侧车辆来来往往非常拥挤。交警部门提醒,途经此路段的司机请绕路而行,以免造成堵车现象。

  市市政养管处主任王世鑫说:“虞河路铣刨修补是今年要完成的最后一段道路养护。”

  另据记者了解,从本月上旬开始,市市政养管处已安排5组人行道修补施工队对城区人行道“回头看”、再修补,力争在冬季来临之前把所有破损、残缺的人行道修补好。(记者 张玉丽 通讯员 井光臣)协商新闻来源:潍坊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