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开盘当日基本售罄 奥文国际城再创楼市销售奇观

2012-09-29 08:45: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开盘当天,创造潍坊楼市销售传奇

  9月28日,奥文国际城11#【罗兰宫】盛大开盘。奥文国际城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为奥文国际城的加推开盘,当天一共推出138套房源。在一上午的时间内,大部分房源被抢购一空,又一次续写了楼市热销传奇。

  9月28日清晨,奥文国际城的售楼处装不下购房者的热情。从一大早开始,就已有数百名客户赶到售楼处外围,已将大门围堵的水泄不通。笔者对购房者的采访中了解到,很多人看好奥文国际城所在区位的发展潜力、也看好奥文国际城的项目品质。最为主要的是:奥文国际城目前的售价也在他们的心理价位之间。


 

  户型功能齐全保证未来成长空间

  奥文国际城从一诞生开始,就结合自身得天独厚的地块优势,对产品进行了精心的规划与设计。14栋21—27层板楼,户型为87—135平米的2居、3居,全部为明厨明卫,南北通透,方正实用的户型,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认可。此外,不但户型适中,还通过挑高精装大堂的设计、人车分流的管理、纯正西班牙景雕园林景观等细节,提升业主的尊崇感。奥文国际城以全方位需求为目的考虑,使自身出类拔萃,同时也成为众多购房者的优选目标。

  科级智能化应用感受生活大不同

  为了进一步提升居住舒适性和安全性,奥文国际城还引进了13项智能化系统,指纹、密码、机械三重安全智能锁,全区无线上网系统,楼宇灭蚊系统,电梯安全系统,红外安防系统,煤气安全报警系统等以及断桥隔热铝合金环保隔声窗,品牌钢木装甲防盗门,彩色可视对讲系统等设备,增加了项目的附加价值。在高品质产品唯美呈现的过程中,奥文国际城还将不断举办高尚互动活动,让更多目标购房者亲临现场体验,接受市场考验的同时,广纳各方建议,不断完善产品细节。

  过硬的品质、超高的性价比是热销的关键

  有位购房者表示:奥文国际城在东风街这条城市中轴线上,16、76环线交通很便利。另有一些购房者说:蓝山湾是奥文集团铸造的,奥文在外地开发过其他项目,品质都是非常一流的,所以此次奥文进驻潍坊开发国际城,他们也是关注已久。一对年轻夫妇看上了奥文国际城的经典户型,106平米2+1的户型设计,可以自由拆解,随意组合,未来有了小孩,会非常的合适。

  正是因为品质优越以及优秀的产品规划,赢得了开盘良好的销售业绩。另外一个主要原因是奥文国际城现在的优惠政策非常有力,对市场的刺激很大。在这样市场环境下,奥文国际城在合理的定价范围内却让利于民,这无疑是奥文作为企业公民回报社会的优秀品德。

  超值性价比 受刚需客户热捧

  如果市场是验证项目价值的晴雨表,那么奥文国际城的热销就是稀缺价值与购房者的刚性需求优质体现。众多项目中,奥文国际城以其独特的区位、方正的中小户型、景雕园林以及诸多科技的应用形成了自己鲜明的特色,与其他项目进行差异化竞争,在潍坊楼市脱颖而出,且在城市便捷与优越环境的双重价值标准中得到优质平衡。

  优惠一直持续到国庆节后停止

  虽然取得了很骄人的销售情况,不过奥文国际城负责人仍旧表示,将秉承优惠进行到底的决心。从9月29日开始,国庆期间,持续8天每套优惠5000元。给因工作繁忙的客户,享受一定的让利,弥补因错失开盘而未能获得实惠的缺憾。

  对于奥文国际城这样一个大盘,广受热捧是本质天成,随着时间的推移,产品会显得越来越稀缺,而其价格也必然是直线上升。所以置业顾问提醒购房者,随着后续购房热浪的袭来,优惠将会逐渐停止,所以要选购刻不容缓。

  项目位置: 潍城区 东风西街清平路东南角

  售楼处热线:400-888-2200 转 3017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