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达观天下 美瞰墅院 达美水岸 欢迎您(品鉴)!

2012-09-28 16:00: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达美水岸 师出名门 邂逅滨海

  森达美置业有限公司作为来自马来西亚的专业房地产开发公司成立于2009年1月,为中外合资企业,携50年成熟开发经验,进入中国,公司将目光聚焦在拥有广阔发展潜力的潍坊滨海,以国际标准定义潍坊都市生活,以千亩大盘的开发规模引领滨海生活,达美水岸—潍坊森达美置业山东区开篇巨作,打造瞰领潍坊的生态新城。

  作为滨海区乃至潍坊市较大的楼盘,达美水岸的开发建设不仅是滨海水城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积极响应城市规划理念,顺应城市发展,提升城市品味,改善人居环境的迫切需要,对于带动滨海开发区的房地产开发,促进滨海水城建设,实现潍坊市科学发展、率先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滨海新支点,撬动全潍坊

  达美水岸,雄踞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腹地。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国科技兴海示范区,支撑潍坊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空间,以三年千亿元之投入,成为潍坊中心城区的副中心。一个新支点,正在撬动全潍坊的发展。

  “一城四园”磅礴规划手笔,勾画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未来钜美蓝图。120平方公里滨海水域颐养全潍坊水岸生活;以制造、化工、能源和物流为主的“四大产业园”并为引擎,驱动开发区高速运转;“欢乐海”滨海旅游度假区,拉近了潍坊亲海的距离。人工沙滩、大坝景观绿化、风筝冲浪基地、海景大道和上海世博会马来西亚馆,使海洋从未如此近距离的靠近潍坊!“碧海蓝天、红瓦绿树”城市特色的延续,“海、河、水、城”的浑然一体,滨海而居的梦想,正朝潍坊人渐行渐近……

  大格局交通,潍坊快起来

  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潍坊交通大格局之门户,陆海空立体网格交通,构筑城市半小时生活圈,让全潍坊快起来!

  您敢不敢相信,5分钟,步行可达滨海长途汽车站;15分钟,可至规划建设中的潍坊国际机场;20分钟,滨海轻轨(即将开工)可达人民广场;30分钟,78、80路等多条公交线路通达潍坊市区。荣乌高速、青银高速恰如两翼,横贯半岛东西。疏港公路、潍日高速、渤海高等级公路潍坊段以及疏港铁路、黄大铁路等项目正在加紧论证和实施。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正以潍坊少有的速度,走向环渤海沿岸经济区,融入胶东半岛和山东腹地!

  请相信达美人,未来不是梦!

  千亩生态大盘,全潍坊看过来

  达美水岸占地1078亩,总建筑面积60余万平米,总投资30亿元,森达美集团荣誉之作,潍坊首席千亩大盘,驻足了全潍坊的目光。世界一流规划团队制宜滨海风貌,护航达美水岸,规划有独栋、双拼、叠拼、联排、花园洋房、多层、小高层等多种建筑形态,高低错落,勾画潍坊最美水岸天际线。

  6期宏伟规划蓝图,7000户规模,容纳万余名达美排名前列代上层宾客。还在等什么,您就是我们优质无上的贵客!

  1800米唯美水岸 浪漫一座城市

  达美水岸东临潍坊母亲河---白浪河,依偎700亩滨河生态公园,是城市滨水廊道的重要一环。1800米唯美水岸,逶迤于湖河之间的绿色公园,让全潍坊放慢脚步,浪漫了一座城市。

  白浪河生态示范带勾勒“一河十二景”,芦海迷宫、鸢飞白浪、水映花洲、廊桥映波、律动水岸、食尚水街、荷塘鹭影、盐田印象、希望港湾、彩田风语、蝶翼广场、云蔚水居一字排开,演绎了“生态、休闲、健身”的生活旋律,达美水岸,于是枕水而栖…… 可以想象,单身贵族可以端一杯咖啡望着夕阳下的粼粼波光静静的放空自己;情侣们大可挽着对方的臂弯沿着白浪河散散步;更有那调皮的娃娃在绿绿的草地上放风筝呢……

  公园里,洋房生长,幸福花开

  别人把房子建在公园边,达美水岸把洋房建在公园里。达美水岸景观设计着眼于绿色健康生活,将公园化的公共空间和庭院化的组团空间有机的结合起来,掩映着洋房的幸福表情,营造出公园般的纯美感受。公共空间设计开阔自由,较大限度的提升绿视率,营造出亲近自然的宜居环境。组团空间通过地形和植栽的结合,将人行空间和停车、车行空间做出有效视线阻隔,凸显了领域感和私密性。

  看房团的团友来看房子,每每在被浓浓绿意包围的时候都会不禁感叹:这样的环境,在潍坊都难以找到一个小区与之媲美!还有团友打趣地说:“我们下次带上野炊的家具来这野餐吧!”确实,别的项目把公园建在小区里,达美水岸却是把小区建在了公园里。此刻,庭院深深,幸福花开……

  书香门第的孩子,从小就与众不同

  达美水岸被学院环围着,书香门第的孩子全潍坊都羡慕。

  潍坊市较好的机关幼儿园入驻达美水岸,精英气质从小开始培养。按照省级规范化学校标准建设的潍坊蓝海学校尽在咫尺,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构成“一站式”服务模式。向北,规模空前的“滨海大学城”即将璀璨绽放,50所院校及科研机构意向入驻,一个全国一流的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和蓝色高端产业科教创新基地正在崛起!

  如果您愿意,您的孩子可以不出滨海,却能畅游全世界!

  宁静背后的繁华

  达美水岸社区内建有370余米的大型商业步行街,这里是现代购物的天堂,延伸着和谐居家的梦想,但远远不是我们生活的长度。+步行街遵循“以人为本”的原则,以不同功能分割空间,营造出多功能的舒适的具有异国风情的购物街区。餐饮、购物、医疗、娱乐、休闲等配套排布有序,相得益彰,细致打点多样化居家需求,入住达美水岸,足不出园,尽可享受现代都市消费环境。累了,就回归绿色宁静的小窝休息;压力大了,就在这宁静背后的繁华中尽情的放纵自己吧!

  变化的天候,不变的全天候服务!

  森达美地产凭借全球范围丰富的高端物业管理经验,以高素质物业团队和高端科技配套,为业主提供安全舒适的全天候物业服务。红外线防翻越、智能出入门禁、可视对讲、24小时电子巡更和秘鲁监控五大系统,打造贴心五重安全防护,护航高品质居家生活,让业主淋漓感受24小时全天候管家式精细服务。

  每次接待看房团,都会被团友问及小区电瓶车的用途,保安大哥总是幸福的答道,可以接送业主呀!是呀,达美水岸的宗旨就是让业主感受回家就是一场浪漫的旅行。

  尺度显从容,户型藏世界

  生活有很多种,但幸福却拥有同一种表情。无论事业之初,还是功成名就;无论单身贵族,还是新婚燕尔;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四世同堂,家都是最温暖的港湾。达美水岸洞悉现代生活的多样化元素,以“通达和美”为核心精神精研每一个户型。86-240平米二十余种户型,提供宽尺度选择空间,户型以大面宽小进深设计,生活尺度更显从容。每一个户型力求全明通透,采光自由充分;干湿分离与动静分区设计,凸显人性化原则,全面满足现代居家需求。

  人造沙滩,圆亲海梦想

  “临海而不见海,有海而难亲海”成为这个沿海城市一直以来的遗憾。不过,这句令潍坊人尴尬和遗憾的话语已变为了历史。目前已经建成亮相的滨海欢乐海人造沙滩试验段上,人们已经可以享受大海带来的乐趣。从达美水岸到海边只需15分钟, 就可以吹海风、观海景,在沙滩上来个日光浴,吃个晚间烧烤。周末带上您的孩子一起来看潍坊人自己的海吧!

  在家门口领略异国风情

  上海世博会马来西亚馆迁建滨海,迁建后的马来西亚国家馆将作为中马友谊纪念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经济、旅游、文化领域的合作,促进两国的友谊。每年一次的风筝冲浪比赛,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友人齐聚滨海,一较冲浪水平的高低。其实,这些都只是滨海区旅游度假区旅游开发的一部分,将来周边还要建设星级酒店、游艇俱乐部、国际影城等一系列高端娱乐项目。达美水岸的业主们足不出户,尽享异国风情!

  达美水岸,可以让滨海更骄傲,可以让入住的您更自豪!

  整个滨海,仅有两栋叠拼——别墅生活由此开始;千亩大盘,唯此一座洋房——稀缺形态品质升级;人气聚集,370米欧式商业街——财富旺地,抢占先机!

  叠拼、洋房、商业街,点藏精品,压轴钜献。住进达美水岸吧,不久的将来您会引以为豪!

  特此双节来临之际,达美水岸于9月28日隆重推出“你看房,我加油;你买房,我送车”系列主题活动!优惠多多,尽在达美水岸,特别值得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