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
潍坊搜狐焦点网 > 潍坊新房 > 新闻中心

28年用激情成就梦想——专访“房地产教父”邓智仁

2012-09-27 16:27: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一个地产人背后都有故事,每一个管理者和操盘手的经验都是房地产成长的一个印证。本期搜狐焦点高端访谈栏目,我们特邀北京澳博富源阳光运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达美水岸顾问邓智仁,一个从业28年仍然激情澎湃的传奇人物,和我们共同分享他从事房地产行业的点点滴滴。

  

  北京澳博富源阳光运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裁、达美水岸顾问邓智仁

  邓智仁,一个中国房地产界如雷贯耳的人物,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叱咤地产界有“房地产教父”之称的邓智仁先生,总是那个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的人。邓先生的高度是毋庸置疑的,正是因为他的与众不同和深厚功底,才奠定了在中国地产界无人能代替的教父地位,我们可以认为他骄傲,但是不可否认他有骄傲的资本;可以理解为他狂妄,但是不可否认他有狂妄的资本,他的真实理性,他的思想高度,他的自我坚持,试问,偌大的中国地产界又有谁能及他?而且他的营销理念也是一如既往的让所有人瞠目结舌,暗暗叫好。今天就让我们面对面聆听一下邓智仁先生从业的点点滴滴。

  访谈时间:2012年9月26日

  访谈地点:达美水岸售楼处

  以下为访谈实录

  入行从业28年 内心的激情从没有消失过

  邓智仁先生从业28年以来孜孜不倦,内心的激情从没有消失过,从没有被变幻莫测的市场淘汰过,当我们在新的市场风云变化中艰难摸索时,这个曾经的“弄潮儿”总会再次屹立在风头浪尖振臂高呼:“邓智仁的时代又来了!”

  邓智仁先生认为中国房产的特点在于没有两个楼盘完全一样,而且市场千变万化,但是自己的营销理念总会有用武之地。每一个起点总会有新的挑战,总会让自己充满激情,每每投入工作就像打了兴奋剂一样,自己非常喜欢这个行业。

  获得“房地产教父”的美誉 房地产业发展的见证人

  邓智仁先生曾代理销售过全国各地的房地产项目200多个,前期策划20多个。以个人名义坐班在开发商公司的项目7个,包括民营、国营与外资的公司。邓智仁于1993年以香港利达行主席的身份进入中国北京,坐镇打理“玫瑰园”项目的同时,接手万通新世界项目,他采取的港式营销,致使万通新世界售价一路攀升,为此邓智仁赚了约8000万元佣金,至此,港式营销模式在京城地产声名鹊起。在此期间,邓智仁领导下的营销队伍达500多人,后来这些人分散到其他公司,并将港式营销模式传播出去,邓智仁也因此被誉为“房地产教父”。

  邓智仁之于中国房地产营销的地位,用他的话来说就是“中国房地产营销的历史是从我开始的”。深圳的金田别墅、上海市的世界广场、北京市的玫瑰园等城市的排名前列个项目都是他做的。楼盘的整个营销历史是邓智仁书写的,比如现在市场上所用的一些手法,诸如总监、副总监、佣金等都出自邓智仁之手。

  感恩家人非常支持 鼓励自己继续干下去

  邓智仁先生从业28年以来,对于这个行业从没有失去激情,总是寻找新的挑战,达到新的顶峰,除了凭借自己营销理念的深厚底蕴等等,另外邓先生还是非常感谢家人的支持,正是有了这份支持,邓智仁先生才会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行业中,攀登一个一个高峰。

  潍坊目前环境不错 房地产市场供过于求

  邓智仁先生认为潍坊目前的经济发展十分理想,区域经济发展迅速,但是房价却上不去。市场供过于求。目前潍坊市政府十分用心,房地产发展的环境不错,未来的发展前景也不错。对于中国房价来说,由于受全球市场的影响,日本、美国宽松的政策感染,中国的房价很难跌下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